01743--蒼南儀錶: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通告

01743--蒼南儀錶: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通告
2021年04月01日 06:54 同花顺

原标题:01743--蒼南儀錶: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通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通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通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ZhejiangCangnanInstrumentGroupCompanyLimited浙江蒼南儀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碼:1743)

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通告

茲通告浙江蒼南儀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謹訂於2021年5月17日中午十二時正於中國浙江省蒼南縣靈溪鎮工業示範園區浙江蒼南儀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一號樓七樓會議室舉行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藉以考慮及酌情通過以下決議案:

除另有界定者外,本通告所用詞彙與本公司於2021年4月1日刊發的要約文件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決議案

1. 動議待內資股股東於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上通過本決議案(經親身或通過受委代表於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投票的內資股股東所持股份所附表決權的至少三分之二(2/3)以投票表決方式批准)後,根據收購守則、股份回購守則及上市規則批准股份回購要約及自願退市,並授權本公司任何董事就使股份回購要約及自願退市生效採取一切必要及視為適當的行動。

承董事會命

浙江蒼南儀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

洪作斌先生

香港,2021年4月1日

於本通告日期,本公司董事會包括執行董事洪作斌先生、黃友良先生、金文勝先生、殷興景先生、章聖意先生、林姿嬋女士及林中柱先生;非執行董事葉小森先生及侯祖寬先生;獨立非執行董事吳浩雲先生、王克勤先生、王靖甫先生、李靜先生及蘇中地先生。

附註:

1. 出席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的資格

於2021年4月16日營業時間結束時名列本公司股東名冊的內資股股東有權出席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並於會上投票。本公司內資股股東如欲出席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而尚未登記過戶文件,須不遲於2021年4月16日下午四時三十分將過戶文件連同相關股票交回本公司於中國的董事會辦公室,地址為中國浙江省蒼南縣靈溪鎮工業示範園區,以辦理登記手續。

2. 受委代表

有權出席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並於會上投票的股東可委任一名或多名受委代表代其出席及投票。受委代表毋須為本公司股東。

委任受委代表的文件必須以書面形式由股東或由其書面正式授權的授權人士親筆簽署。如股東為法人,代表委任表格須加蓋其公章或由其董事或正式委任的授權人士親筆簽署。倘代表委任表格由股東的授權人士簽署,則授權該授權人士簽署代表委任表格的授權書或其他授權文件必須經過公證。

內資股持有人須不遲於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或其任何續會(視乎情況而定)指定舉行時間不少於48小時前(即不遲於2021年5月15日中午十二時正)將代表委任表格連同授權書或其他授權文件(如有)以親身送遞或郵寄方式送達本公司於中國的董事會辦公室,地址為中國浙江省蒼南縣靈溪鎮工業示範園區。填妥及交回代表委任表格後,股東仍可出席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並於會上投票。

3. 回條

內資股股東如擬親身或通過受委代表出席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須於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或之前將回條送達本公司於中國的董事會辦公室,地址為中國浙江省蒼南縣靈溪鎮工業示範園區。

4. 處理大會事務的聯絡人地址及電話號碼

名稱:本公司中國董事會辦公室

地址:中國浙江省蒼南縣靈溪鎮工業示範園區

電話:+86-577-64837701

傳真:+86-577-64839306

5. 於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上投票的程序

股東於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上所作的任何表決必須以投票方式進行。

6. 其他業務

親身或通過受委代表出席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的內資股股東須自行承擔其交通及住宿費用。內資股股東或其受委代表出席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時須出示身份證明文件。

7. 本通告所提述的時間及日期均指香港時間及日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