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69--諾誠健華-B:公告 - 更換非執行董事

09969--諾誠健華-B:公告 - 更換非執行董事
2021年03月31日 20:38 同花顺

原标题:09969--諾誠健華-B:公告 - 更換非執行董事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InnoCarePharmaLimited諾誠健華醫藥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9969)

公告更換非執行董事

非執行董事辭任

諾誠健華醫藥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宣佈,林利軍先生(「林先生」)(正心谷資本合夥人)因有其他個人事務需投入更多精力及時間,故已辭任非執行董事,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起生效。林先生已確認彼與董事會並無異議,且亦無有關彼辭任的事項須敦請本公司股東或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垂注。

董事會謹此對林先生於擔任非執行董事任期內對本公司作出之寶貴貢獻致以衷心謝意。

委任非執行董事

董事會進一步宣佈,謝榕剛先生(「謝先生」)(目前擔任正心谷資本的合夥人)已獲委任為非執行董事,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起生效。

謝先生的個人履歷詳情如下:

謝先生,36歲,擁有約10年投資經驗。彼分別於二零零八年及二零一一年獲中華人民共和國東南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學士學位及碩士學位。於二零一一年一月至二零一五年七月,謝先生任職於OrizaCowin,彼自二零一五年起擔任正心谷資本資深投資經理,並分別於二零一八年及二零二零年晉升為董事總經理及合夥人。自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起,謝先生擔任上海艾力斯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家股份於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份代號:688578)的董事。彼亦自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九日起擔任康方生物科技(開曼)有限公司(一家股份於聯交所上市的公司,股份代號:09926)的非執行董事。根據謝先生與本公司訂立的委任函,謝先生自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起獲委任為非執行董事,為期三年,並須根據本公司的組織章程細則於本公司股東週年大會上輪值退任及膺選連任。謝先生將不會就彼獲委任為非執行董事自本公司領取任何薪酬。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謝先生於委任日期起過去三年內概無擔任本公司或其附屬公司的任何其他職位,亦無擔任香港或海外任何證券市場上市的其他公眾公司的任何董事職位,亦概無其他主要委任及專業資格。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就本公司所深知,截至本公告日期,謝先生與本公司任何其他董事、高級管理層、主要股東或控股股東概無任何關係,且於本公司股份中概無擁有根據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V部所界定的任何權益。

除上文所披露者外,概無其他資料須根據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第13.51(2)(h)條至13.51(2)(v) 條披露,亦無有關謝先生獲委任的任何其他事宜須敦請本公司股東垂注。

董事會謹藉此機會歡迎謝先生加入本公司。

承董事會命

諾誠健華醫藥有限公司

主席兼執行董事

崔霽松博士

香港,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

於本公告刊發日期,董事會包括主席兼執行董事崔霽松博士、執行董事趙仁濱博士、非執行董事施一公博士、苑全紅先生、付山先生及謝榕剛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張澤民博士、胡蘭女士及陳凱先博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博士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