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服务董事会主席黄仙枝:未来三年正荣服务将迈入高质量发展成长期

正荣服务董事会主席黄仙枝:未来三年正荣服务将迈入高质量发展成长期
2021年03月31日 20:36 中国网地产

原标题:正荣服务董事会主席黄仙枝:未来三年正荣服务将迈入高质量发展成长期 来源:中国网地产

  3月30日,正荣服务(06958.HK)召开2020全年业绩发布会。董事会主席兼非执行董事黄仙枝、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林晓彤、执行董事康宏、非执行董事陈伟健、首席财务官兼联席公司秘书王奕出席会议。

  会议上,正荣服务董事会主席黄仙枝表示,未来三年是正荣服务从“三年高质量发展起步期”迈向“三年高质量发展成长期”的重要阶段,正荣将在规模扩张的基础上,着力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与经营能力。

  黄仙枝表示,正荣服务已圆满完成“三年高质量发展起步期”的经营目标,成功提升自身的规模能力和资本能力,顺利完成赴港上市。

  据业绩公告,2020年正荣服务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公司总合约面积达8740万平方米,其中正荣地产合约面积为2529万平方米,第三方物业开发商合约面积为6211万平方米,第三方占比71%,同比增长309%。公司总在管面积达4128万平方米,增长率为80%,其中,第三方占比64%,同比增长119%。

  黄仙枝指出,过去三年正荣服务规模和业绩稳步增长,2017年-2020年合约面积复合增长率达到75%,在管面积复合增长率达到63%,始终保持较高的增长;2017年-2020年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59%,净利润复合增长率达到105%。

  他同时表明了正荣服务未来三年的经营目标:净利润与在管面积仍将保持50%以上的复合增长率、服务品质与客户满意度能够保持持续上升的态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质量发展 黄仙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