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50--香港小輪(集團):建議採納新組織章程細則

00050--香港小輪(集團):建議採納新組織章程細則
2021年03月30日 16:52 同花顺

原标题:00050--香港小輪(集團):建議採納新組織章程細則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HONGKONGFERRY(HOLDINGS)COMPANYLIMITED 香 港 小 輪( 集 團 )有 限 公 司 (於香港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50)

建議採納新組織章程細則

香港小輪(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為使本公司可靈活處理與股東大會進行之相關事宜,董事會建議修訂本公司現有組織章程細則(「現有細則」),容許(惟沒有規定)股東大會以混合會議形式舉行;屆時,本公司之股東(「股東」)除可現場親身出席會議外,亦可透過電子形式出席股東大會。建議修訂亦列明董事會及股東大會主席之其他相關權力,包括就股東大會出席及投票情況作出安排,以及確保股東大會安全及有序地進行。對現有細則亦作出其他輕微修訂以引入相應及內務事項變更。董事會建議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召開之本公司股東週年大會(「股東週年大會」)上由股東以特別決議案方式通過採納一套本公司新組織章程細則(「新細則」)以替代及廢除現有細則。

採納新細則帶來之主要修訂概要載列如下︰

主要修訂 受影響細則或新細則之編號

a. 加入「電子設施」及「混合會議」之詮釋 第 2 條細則

b. 訂明董事及(如適用)會議主席可全權酌情決定進行必要之安排以容許(惟沒有規定)(i) 股東大會透過電子設施於超過一個地點舉行以促使同步舉行或參加大會或 (ii) 以混合會議形式舉行及進行股東大會,惟須提供唯一會議的地點或其中一個位於香港之會議地點以供現場出席並作為主要會議地點,以及對相關細則作出相應修訂(包括載於股東大會通告之詳情及股東大會進行) 第 64、65、67、70、72A(新細則 ) 、 73、 73A( 新 細則 ) 、 73B( 新 細 則 ) 、73F(新細則),75 及 80條細則

c. 訂明會議主席在若干特定情況下,可全權酌情決定中斷會議或將會議延期 第 73C 條細則(新細則)

d. 訂明董事及會議主席可以作出任何安排以確保股東大會安全及有序地進行 第 73D 條細則(新細則)

e. 當董事全權酌情認為按所安排日期或時間或地點或預定的形式舉行股東大會屬不可行或不合理,例如惡劣天氣情況下或其他類似事件,容許彼等延期或更改股東大會,以及對相關細則作出相應修訂 第 67、73E(新細則)、75、81、84(B)、87、89及 90 條細則

f. 容許董事彼等其任何權力授予由彼等認為合適之任何人士(不論是否為董事會成員)組成之委員會 第 126 條細則

g. 作出其他輕微內務事項變更 第 66、69 及 89 條細則

建議採納新細則須待股東於股東週年大會上以特別決議案方式批准後,方可作實。一份載有(其中包括)有關採納新細則對現有細則所作之建議修訂之全部細節,以及召開股東週年大會通告之通函,將於適當時候連同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年報一併寄發予股東。

承董事會命

公司秘書

袁偉權

香港,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

於本公告刊發當日,本公司之執行董事為林高演博士(主席)及李寧先生;非執行董事為歐肇基先生及劉壬泉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何厚鏘先生、黃汝璞女士及胡經昌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17.62
  • 03-30 杭州柯林 688611 33.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