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君安国际助力哔哩哔哩成功在香港二次上市

国泰君安国际助力哔哩哔哩成功在香港二次上市
2021年03月30日 08:0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国泰君安国际助力哔哩哔哩成功在香港二次上市 来源:国泰君安证券订阅号

【香港,2021年3月29日】昨日,国泰君安国际(股份代号:1788.HK)宣布,公司成功协助哔哩哔哩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挂牌上市。此次发行成功获得各方投资者高度认可,香港公开发售获超购逾174倍,国际发售亦获约11.9倍大幅超额认购,充分说明哔哩哔哩在香港市场上的巨大吸引力。本次发行中,国泰君安国际担任项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

哔哩哔哩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

Quality

助优质企业登录港股Stocks

作为本次上市项目的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国泰君安国际的投资银行团队以一贯的敬业精神及高效、专业的服务态度配合发行人工作,积极为发行人引荐高质量的机构投资者,展现了业务团队出色的客户覆盖和执行能力。未来,团队将继续紧抓市场机遇,坚持高品质的服务,助力优质企业登陆香港资本市场。

项目海报,详情请参看公司公告

此次哔哩哔哩二次上市全球发售25,000,000股,融资额超过200亿港元(超额配售权获行使前),每股发行价808港元。哔哩哔哩二次上市获得众多境内外投资者的积极参与,国际配售获得11.9倍覆盖,香港公开发售部分获超174倍认购,充分说明哔哩哔哩在香港市场上的巨大吸引力。

交易细节情况,详情请参看公司公告

About

关于哔哩哔哩Bilibili

哔哩哔哩是中国年轻一代的标志性品牌及领先的视频小区。2020年,35岁及以下的用户占哔哩哔哩月活用户比例超过86%,高于其他中国主要视频平台。哔哩哔哩作为综合性的视频社区,提供大量丰富的内容以满足年轻人多元的兴趣,视频以直观、生动且传递大量信息的方式连结人与世界,已经迅速成为沟通、娱乐和传递信息的主要媒介。

在哔哩哔哩的社区中,用户及内容创作者能够发现基于不同兴趣的多元内容,并进行互动,内容品类包含生活、游戏、娱乐、动漫、科技和知识等众多领域,已经成为多元文化和兴趣爱好者的家园,以及发现中国年轻一代文化趋势和现象的目的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1 诺禾致源 688315 12.76
  • 03-31 晓鸣股份 300967 4.54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17.62
  • 03-30 杭州柯林 688611 33.44
  • 03-30 莱尔科技 688683 9.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