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78--弘業期貨:將於2021年5月12日舉行之2021年第一次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或其任何續會適用的代表委任表格

03678--弘業期貨:將於2021年5月12日舉行之2021年第一次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或其任何續會適用的代表委任表格
2021年03月28日 18:30 同花顺

原标题:03678--弘業期貨:將於2021年5月12日舉行之2021年第一次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或其任何續會適用的代表委任表格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HollyFutures

(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中文公司名稱弘業期貨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以HollyFutures的名義開展業務)(「本公司」)(股份代號:3678)

將於2021年5月12日舉行之2021年第一次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或其任何續會適用的代表委任表格

本代表委任表格相關的內資股股份數目(附註1) 內資股

本人╱吾等(附註2)

地址為

為本公司股本中每股人民幣1.00元 股內資股之登記持有人(附註1),茲委任(附註3)大會主席或 地址為 作為本人╱吾等的受委代表並代表本人╱吾等出席本公司將於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下午2時30分或緊隨同日舉行的本公司股東週年大會結束後(以較晚者為準)假座中華人民共和國南京中華路50號弘業大廈9樓會議室舉行之2021年第一次內資股類別股東大會(「大會」)(或其任何續會),藉以審議及酌情通過日期為2021年3月26日的大會通告所載以下決議案,並按下文所指示於該大會上就該等決議案投票,或倘無作出指示,則作為本人╱吾等的受委代表酌情投票。

作為特別決議案 贊成(附註4) 反對(附註4) 棄權(附註4)

1. 審議及批准本公司申請首次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A股」)及上市(「A股發行」)的議案

1.1 股份類別

1.2 每股面值

1.3 A股上市的建議證券交易所

1.4 擬發行數量

1.5 發行對象

1.6 發行方式

1.7 定價方式

1.8 承銷方式

1.9 轉為境內外募集股份並上市的股份有限公司

1.10 已發行非上市的股份轉為A股

1.11 建議A股發行決議案有效期

2. 審議及批准授權本公司董事會全權辦理本公司申請A股發行並上市的相關事宜

3. 審議及批准A股發行募集資金投資項目的可行性分析報告

4. 審議及批准A股發行攤薄即期回報的影響及填補措施

5. 審議及批准A股發行後三年內穩定A股股價的方案

6. 審議及批准A股發行後三年內本公司股東分紅回報規劃

7. 審議及批准有關在A股發行文件中出具公開承諾

8. 審議及批准於A股發行並上市前的滾存未分配利潤或累計未彌補虧損的歸屬

以上決議案之詳情,請見本公司將刊發之通函。

日期:2021年 月 日 簽署(附註6):

附註:

1. 請填上以 閣下名稱登記與本代表委任表格有關的內資股股份數目及類別。如未有填上數目,則本代表委任表格將被視為與以 閣下名稱登記的所有本公司股本中的內資股股份有關。

2. 請用正楷填上全名及地址。

3. 如欲委派大會主席以外的人士為代表,請將「大會主席」的字樣刪去,並在空格內填上 閣下所擬委派的代表姓名及地址。 閣下可委任一名或多名代表出席大會。代表毋須為本公司股東,惟必須代表 閣下親身出席大會。如未有填上姓名,則大會主席將作為代表。本代表委任表格的任何更改,必須由簽署人簡簽示可。

4. 注意:閣下如欲投票贊成決議案,請在「贊成」欄內加上「」。如欲投票反對決議案,則請在「反對」欄內加上「」。如欲就任何決議案投棄權票,請在棄權欄內加上「」,就計算該決議案的結果而言, 閣下的棄權投票將計入該決議案的投票總數。如無任何指示, 閣下的受委代表可自行酌情投票。 閣下的代表亦有權就召開大會通知所載決議案以外任何於大會上正式提呈的決議案全權酌情投票。

5. 任何有權出席大會並於會上投票的本公司股東(「股東」)有權委任其他人士(必須為個人)作為其代表代其出席大會並於會上投票,獲委任的代表同樣具有於大會上發言的權利。於投票表決時,投票可由個人或透過代表作出。代表毋須為本公司股東。股東可同時委任多名代表出席大會。

6. 本代表委任表格必須由 閣下或 閣下的正式書面授權人簽署。如持有人為公司,則本代表委任表格必須蓋上公司印章,或經由公司董事或正式授權人或其他負責人簽署。如代表委任表格由股東授權人士簽署,授權該授權人士所簽署的授權書或其他授權文件必須經公證人簽署。

7. 為進行投票表決,大會代表委任表格須於大會(或其任何續會)指定舉行時間24小時前(即不遲於2021年5月11日(星期二)下午2時30分)以親身或郵遞方式送達本公司中國總部,方為有效。如代表委任表格由獲授權人士或以其他授權人士簽署,則經公證的有關授權書及其他有關授權文件須按代表委任表格所述相同時間送達。填妥及送回代表委任表格後,股東仍可依願親身出席大會或其任何續會,並於會上投票。

8. 如屬任何股份的聯名股份持有人,只有在股東名冊內排名首位的人士方有權從本公司收取相關股票及通知,以及出席或行使所有與股份相關的表決。

9. 內資股股東或其代表出席大會時應出示其身份證明文件。

10. 本公司中國總部的地址為中國南京中華路50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