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03678.HK):董事会已决议建议委任信永中和为新的核数师

弘业期货(03678.HK):董事会已决议建议委任信永中和为新的核数师
2021年03月27日 00:21 格隆汇APP

原标题:弘业期货(03678.HK):董事会已决议建议委任信永中和为新的核数师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3 月 26日丨弘业期货(03678.HK)公布,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将于本届任期届满时退任公司核数师,自2020年应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起生效,且将不会寻求连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颁布《国有金融企业选聘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办法》(财金[2020]6号),金融企业连续聘用同一会计师事务所的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五年,连续聘用年限不超过八年。公司聘用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已就国内财务报表提供审计服务连续约六年。为符合上述有关规定,公司已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就不再续聘事宜达成一致意见。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已确认概无任何有关其退任的事项须敦请公司股东垂注。董事会及公司审计委员会亦已确认,彼等与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并无意见不合,及董事会并无有关建议更换核数师的未解决事宜。董事会确认并无任何有关建议更换核数师的事项须敦请股东垂注。

经审核委员会建议后,董事会已决议建议委任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信永中和”)为新的核数师。因此,待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于股东周年大会上退任后,普通决议案将提交股东于股东周年大会上批准委任信永中和为新核数师,任期至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时为止。

一份载有(其中包括)有关建议更换核数师的资料的通函,连同召开股东周年大会的通告将在适当时候寄发予公司股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30 野马电池 605378 --
  • 03-29 科美诊断 688468 7.15
  • 03-29 恒帅股份 300969 20.68
  • 03-29 共同药业 300966 8.24
  • 03-29 华绿生物 300970 44.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