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72--中國藝術金融:根據收購守則規則3.7作出每月最新資料公佈

01572--中國藝術金融:根據收購守則規則3.7作出每月最新資料公佈
2021年03月25日 18:20 同花顺

原标题:01572--中國藝術金融:根據收購守則規則3.7作出每月最新資料公佈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中央結算有限公司對本公佈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 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不會就本公佈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HINA ART FINANCIAL HOLDINGS LIMITED中 國 藝 術 金 融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 於開 曼群 島 註冊 成立的 有限 公司 )

(股 份 代號 : 1572)

根據收購守則 規則3.7作出每月最新資料 公佈

本公 佈乃由 中國藝 術金融 控股有 限公司(「本 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 會」)根據公司收購、合併及股份回購守則(「收購守則」)規則3.7作出。

謹此提述本公司之公佈(「該等公佈」),(i)日期為2020年5月13日之公佈關於委任已抵押 股份的接 管人;(ii)日期 為2020年5月21日之公 佈關於 接管人 可物色已 抵押股份 的 潛 在買 家 的 可 能 交 易 事 項;及(iii)日 期為2020年6月22日、2020年7月22日、2020年8月21日、2020年9月21日、2020年10月21日、2020年11月23日、2020年12月21日、2021年1月22日及2021年2月22日之公佈關於可能交易事項之每月最新資料。

除另有界定外,本公佈所用詞彙與該等公佈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董事 會獲 接 管人 告知,根據 日期 為2021年3月18日的 接 管人 解除 契據,接管 人於2021年3月18日獲解除作為已抵押股份唯一接管人的職務。倘已抵押股份有任何重大更新,本公司將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及╱或收購守則(視情況而定)適時或於有需要時另行刊發公佈。

本公 司將遵照 收購守 則規則3.7每月刊發 公佈,一直維 持至根 據收購 守則規 則3.5公佈作出要約的確實意圖或決定不繼續進行要約為止。

股東及有意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請審 慎行事,倘若彼等對本身的狀況有任何疑問,應諮詢彼等的專業顧問。

承董事會命

中國藝術金融控股有限公司

主席

范志軍

香港,2021年3月25日

於本公佈日期,董事會包括(1)執行董事范志軍先生及李程先生;及(2)獨立非執行董事梁樹新先生、劉健先生及殷旭紅女士。

董事願就本公佈所載資料之準確性共同及個別承擔全部責任,並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盡彼等所知,本公佈所表達之意見 乃經審慎周詳考慮後 方始發表,且本公佈並無遺漏任何其他事實,致使本公佈所作之任何陳述有誤導成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