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电商头部平台顺联动力举办首场上市路演 五年小跑用户近亿

社交电商头部平台顺联动力举办首场上市路演 五年小跑用户近亿
2021年03月25日 15:15 同花顺

原标题:社交电商头部平台顺联动力举办首场上市路演 五年小跑用户近亿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正懿)3月25日,国内社交电商头部平台顺联动力在澳门大学启动全国性资本路演活动。活动以“下沉与创新”为主题,旨在引导社交电商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促进行业规范发展,营造社交电商健康发展的生态圈。

3月23日,港股上市公司中天宏信发布公告,批准公司的英文名称由“CT Visio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CT Vision S.L.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及公司的中文双重外文名称由“中天宏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特别决议案已获股东特别大会通过。3月25日起,公司中文股票简称由“中天宏信”变更为“中天顺联”。

中天宏信今年2月公告,与浙江顺联网络及该公司一名高管人员成立合营企业,主要从事电商零售线上线下咨询服务业务。合营企业由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深圳中天宏信、浙江顺联网络及该位高管分别拥有51%、39%及10%股份。

顺联网络旗下拥有“顺联动力”的电商平台,公司总部位于浙江,创始人为浙江籍商人郭洪安。资料显示,郭洪安2004年开始创业,深耕电子商务领域17年,获得“2018中国农村电商致富带头人”“改革开放40周年创新浙商”“2019浙商新领军者”等多项荣誉。

顺联动力作为一家具有互联网基因的社交电商公司,凭借社交型流量优势逐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同时,通过源头供应链模式,将消费者、店主和供应链这三端进行强连接。

上线之初,顺联动力探索一键开店模式,将店主门槛降为零,使得人人都能成为平台店主,快速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和用户。通过前期多样化的运营手段,顺联动力在下沉市场积累了大量的用户,高品质的服务与高性价比的产品,让它在众多创新型电商平台中快速脱颖而出。为了打造差异化属性,从2018年开始,顺联动力在其app平台上陆续推出了多个娱乐化应用。

以娱乐消费为核心,顺联动力在原有商业模式基础上,增加更多的趣味性、娱乐化内容体验场景,寻求多元化拓展,将电商生态建立到娱乐化的生态中来。通过娱乐内容聚拢人气,利用电商销售促进盈利,进而反哺娱乐化内容,形成一个良性的闭环,最终完成一个IP内容价值的打造。截至目前,顺联动力平台汇集了2000个知名品牌、5000多家合作厂商、80万款在线商品1000万SKU,拥有9000万的用户和1000万的店主。

据估算,经过数轮融资后,顺联动力平台估值超过15亿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江 社交电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