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智药业(03737-HK)暂不派息 待固定资产投入高峰期结束后会考虑恢复派息

中智药业(03737-HK)暂不派息 待固定资产投入高峰期结束后会考虑恢复派息
2021年03月25日 07:30 财华社

原标题:中智药业(03737-HK)暂不派息 待固定资产投入高峰期结束后会考虑恢复派息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中智药业(03737-HK)公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总收益约人民币1,603.9百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约19.5%。利润约人民币138.6百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20.9%。每股基本盈利为人民币16.5分,较去年同期增加约21.5%。

利润增长此乃归因于新型饮片草晶华破壁草本的强劲增长,严格控制销售及管理成本,以及对销售模式进行细微调整所致。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全球经济,同时也改变了人民群众的生活习惯与模式。集团在2020年继续大力发展破壁草本(破壁饮片)业务,在各渠道上得到了较好的成效。集团的其连锁药店以及中成药业务仍然给本集团提供稳步发展的推动。

年内,草晶华破壁草本彩盒系列产品成功开发并转化上市,该系列产品主要于电商渠道运营。产品便于携带、服用便捷的特点及独特、新颖的包装以及其他主要特点,深受大众喜爱。集团将持续投入电商业务的发展,通过持续研发新的产品及创造更多视频内容,更快速地响应市场的需求。集团在2020年至2021年将会加大固定资产的投入,分别投入与新厂房的建设以及新设备的引进,从而扩充产品的生产产能以及提高生产效率。考虑到制药业务的强劲增长而应增加固定资产投入,集团希望充分运用资金以把握发展机会,董事会拟定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暂不派息,待固定资产投入高峰期结束后,董事会仍会考虑恢复派息。

2021年集团将会引入生产智能制造系统(MES)以及自动化物流仓库,进一步提高集团的工作效率,降低成本。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民币 中智药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6 中洲特材 300963 12.13
  • 03-25 真爱美家 003041 18
  • 03-25 华亚智能 003043 19.81
  • 03-25 中金辐照 300962 3.4
  • 03-25 中农联合 003042 2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