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5--今海國際:盈利預喜

02225--今海國際:盈利預喜
2021年03月19日 18:43 同花顺

原标题:02225--今海國際:盈利預喜 来源:交易所公告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 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 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 因本公告的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JinhaiInternationalGroupHoldingsLimited今 海 國 際 集 團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成員有限責任公司)

(股份代號:2225)

盈利預喜

本公告由今海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2)(a) 條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 部下的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而作出。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謹此通知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基於初步審閱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 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 年度(「二零二零 財年」)的未經審核綜 合管理賬目及董事會目前可獲得的其他資料,預計本集團將於二零二零財年錄得不少於1.8百萬新加坡元之稅後溢利,對比截至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二零一九財年」)錄得稅後虧損約0.7百萬新加坡元。主要是由於新加坡政府於二零二零財年推出2019新冠病毒支援計劃,從而收取各項非經常性補助金額約3.1百萬新加坡元。

本公司快將完成本集團於二零二零財年之經審核綜合財務業績。本公告乃基於對本集團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之初步評估及董事會目前可獲得的其他資料而作出。

此等資料有待本公 司核數師審閱及審核,方可最 終確定及作出可能調 整。有 關本集團二零二零財年之財政業績之更多詳情將於本公司年度業績公告(預期將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日公佈)中披露。

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應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今海國際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董事會主席兼執行董事

陳國寶

香港,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

於本 公告日期,董事會由九名董事 組成,其中兩名執行董事為 陳國寶先生及王振飛先生;四名非執行董事為楊福康先生、李雲平先生、蔣江雨先生及王華生先生;及三名獨立非執行董事為嚴健軍先生、范一民先生及柴志敏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