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1--東方匯財證券:董事會會議通告

08001--東方匯財證券:董事會會議通告
2021年03月19日 12:02 同花顺

原标题:08001--東方匯財證券:董事會會議通告 来源:交易所公告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股份代號:8001)

董事會會議通告

東方滙財證券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董事會謹定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三)於香港干諾道中 168-200號信德中心招商局大廈 31 樓 3101室及 3117-3118室舉行會議,藉以(其中包括)i) 省覽並酌情批准刊發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經審核綜合年度業績公告(「年度業績」);ii) 批准將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GEM(「GEM」)網頁及本公司網頁刊載之年度業績公告;iii) 考慮建議派付末期股息(如有)及 iv) 考慮召開本公司即將舉行之股東週年大會及暫停辦理本公司股份過戶登記手續(如有需要)。

繼續暫停買賣

應本公司要求,自二零二零年七月三十日上午九時正起,本公司股份已暫停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買賣,並將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股東及本公司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東方滙財證券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

李雅貞

香港,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

*僅供識別

於本公告日期,執行董事為林樹松先生、李雅貞女士及張渝瑄女士,而獨立非執行董事為蕭健偉先生、鄧宗偉先生及陳敏儀女士。

本公告之資料乃遵照 GEM證券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本公司之資料。各董事願就本公告之資料共同及個別地承擔全部責任。各董事在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其所知及所信,本公告所載資料在各重要方面均屬準確及完備,沒有誤導或欺詐成份,且並無遺漏任何事項,足以令致本公告或其所載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自刊發日期起計,本公告將至少一連七日刊載於GEM 網站www.hkgem.com 之「最新上市公司公告」內及本公司網站www.orientsec.com.hk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