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集团控股拟将业务发展拓展至中国内地

万顺集团控股拟将业务发展拓展至中国内地
2021年03月19日 17:23 智通财经

原标题:万顺集团控股拟将业务发展拓展至中国内地 来源:智通财经

万顺集团控股(01746)公布,作为一名历史悠久的暖气、通风及空调系统工程服务供应商,该集团预期于可预见的未来中国香港竞争激烈,以及人工成本上升、经营成本上升及香港市场竞争激烈导致利润率变窄。

鉴于该集团力图发展及获取新项目的展望,该集团正在规划将其业务发展拓展至中国内地。该集团初步有意收购一间业务与该集团类似且持有规定的相关牌照的中国内地公司全部或部分股权。为此,该集团正在积极寻找具备前述特征的目标公司。

董事会认为,中国内地市场对该集团的服务持续有高需求,向中国内地拓展该集团业务乃该集团的良机,该集团可趁机进一步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及向中国内地拓展集团主要业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顺集团控股 利润率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