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发国际(00765.HK)达成两项数字货币战略合作

威发国际(00765.HK)达成两项数字货币战略合作
2021年03月19日 10:22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原标题:威发国际(00765.HK)达成两项数字货币战略合作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威发国际(00765.HK)公布,于3月18日达成两项战略合作,包括与加州超级算力公司及Affluence Energy(AEH)订立BOINC战略合作协议,以及与链上(CHAINUP PTE. LTD)及苏扎克石油和天然气股份达成链上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BOINC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将依托AEH的巨大能源储备优势,利用革命性科技推动能源资源项目,加速布局数字货币领域,并整合利用加州超级算力公司及BOINC的强大算力平台及在加密数字货币领域的资源,布局加密货币算力、矿池、托管、交易、数字货币发行及投资管理等全生态产业链。

公司将与加州超级算力公司、区块链生态圈伙伴和加密货币领域合作伙伴及专业投资人合作,设立区块链科技生态系统合营公司,公司持股25%。

另外,根据链上战略合作协议,威发国际将担当苏扎克的区块链商业顾问,与协议各方搭建矿场,推动挖矿活动。公司将按发电成本价格将能源分配给矿场,电费以比特币支付。协议各方并将探讨在美国场外交易集团(OTCQX)等证券市场发起设立比特币信托等加密货币金融产品。(gc/t)(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3 恒宇信通 300965 61.72
  • 03-22 元琛科技 688659 6.5
  • 03-22 盛剑环境 603324 19.87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9 深水海纳 300961 8.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