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9--甘肅銀行: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02139--甘肅銀行: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2021年03月17日 16:48 同花顺

原标题:02139--甘肅銀行: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容 概 不 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表 明 概 不 就 因本 公 告 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BANKOFGANSUCO.,LTD.*甘 肅 銀 行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

(於 中 華 人 民 共 和 國 註 冊 成 立 的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2139)

董 事 會 會 議 召 開 日 期

甘 肅 銀 行 股 份 有 限 公 司(「本 行」)董 事 會(「董 事 會」)謹 此 宣 佈,董 事 會 會議 將 於 2021 年 3 月 29日(星 期 一)舉 行,以(其 中 包 括)審 議 及 批 准 本 行 及 其附 屬 公 司 截 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 止 年 度 的 全 年 業 績 及 其 刊 發,以 及 考 慮 建議 派 發 末 期 股 息(如 有)。

承 董 事 會 命

甘 肅 銀 行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

董 事 長

劉 青

甘 肅 蘭 州

2021 年 3 月 17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董 事 會 成 員 包 括 執 行 董 事 劉 青 先 生 及 王 文 永 先 生;非 執行 董 事 吳 長 虹 女 士、張 紅 霞 女 士、郭 繼 榮 先 生、張 有 達 先 生 及 劉 萬 祥 先生 **;以 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唐 岫 立 女 士、羅 玫 女 士、黃 誠 思 先 生 及 董 希淼 先 生。

* 甘 肅 銀 行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並 非 香 港 法 例 第155 章 銀 行 業 條 例 所 指 認 可 機 構,不 受限 於 香 港 金 融 管 理 局 的 監 督,亦 不 獲 授 權 在 香 港 經 營 銀 行╱接 受 存 款 業 務。

** 劉 萬 祥 先 生 的 董 事 任 職 資 格 還 需 經 監 管 機 構 的 核 准 後 方 可 生 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28.82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