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瑶绿色集团(01397.HK)夺得疫苗资助计划下医疗废物收集服务项目合同

碧瑶绿色集团(01397.HK)夺得疫苗资助计划下医疗废物收集服务项目合同
2021年03月17日 19:57 格隆汇APP

原标题:碧瑶绿色集团(01397.HK)夺得疫苗资助计划下医疗废物收集服务项目合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17日丨碧瑶绿色集团(01397.HK)公告,于2021年2月,集团夺得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疫苗资助计划下的医疗废物收集服务项目合同,为全港十八区设立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收集医疗废物,是对集团医疗废物收集服务的一个肯定。集团认为,近期巿场对医疗废物收集服务的需求增加,主要与香港各项针对2019冠状病毒病的防疫措施陆续推出有关,如鲤鱼门公园渡假村检疫中心等社区检疫设施投入服务,以至全民自愿参与的普及社区检测计划(全民检测)的开展等各项社区防疫举措均带动医疗废物收集量增加及相关设施洁净服务需求增加有关。

碧瑶绿色集团行政总裁吴玉群女士表示:碧瑶一直致力推动可持续环境发展以及创造和谐生活环境,并因应社会急速的发展拓展不同的服务。过去一年,2019冠状病毒对香港带来严重的影响,亦为市民大众带来新常态。为配合社会发展,集团以丰富的管理经验及灵活的资源调配面对急速的市场变化,应对大大小小的服务需求。公司希望能够继续扩大医疗废物收集服务的能力,在环境衞生保洁、废物收集、资源回收及循环再造等服务方面能够做到更加环环紧扣,与香港各界共同努力、齐心抗疫。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医疗废物 香港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