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73--维亚生物:(重新刊發以供債券持有人參考) 盈利警告

01873--维亚生物:(重新刊發以供債券持有人參考) 盈利警告
2021年03月17日 17:54 同花顺

原标题:01873--维亚生物:(重新刊發以供債券持有人參考) 盈利警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本 公 告 之 內 容已 於 二 零 二 一 年 三 月 十 六 日 以股 東 證 券 代 號(股 份代 號:1873)刊 發。

而 現時 以 債券 證 券 代號(股 份 代 號:40514及40144)重新 刊 發,以 供 債 券持 有 人參 考。

李 向 榮_ 榮字

香 港交 易 及結 算 所有 限 公司 及 香港 聯 合 交易 所 有限 公 司對 本 公告 的 內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 或 任何 部 分 內 容 而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 任。

用 簡體

VIVABIOTECHHOLDINGS維 亞 生 物 科 技 控 股 集 團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獲豁免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873)

盈 利 警 告

本 公 告 由 維 亞 生 物 科 技 控 股 集 團(「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統 稱「本 集 團」)根 據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上 市 規 則」)第13.09(2)(a) 條 及 香 港 法 例 第571 章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 第 XIVA 部 項下 內 幕 消 息 條 文(定 義 見 上 市 規則)作 出。

本 公 司 董 事 會(「董 事 會」)謹 此 知 會 本 公 司 股 東(「股 東」)及 潛 在 投 資 者,根 據 對 本 集團 截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二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年 度(「本 年 度」)最 新 未 經 審 核 管 理 賬 目 的 初步 評 估 及 現 時 可 獲 得 之 資 料,本 集 團 預 期 於 本 年 度 錄 得 重 大 淨 虧 損,而 截 至 二 零一 九 年 十 二 月 三 十 一 日 止 年 度 則 呈 報 淨 利 潤。基 於 現 時 可 獲 得 之 資 料,董 事 會 認為 重 大 淨 虧 損 乃 主 要 由 於 有 關 遵 照 國 際 財 務 報 告 準 則(「國 際 財 務 報 告 準 則」)發 行可 轉 換 債 券(定 義 見 下 文)的 特 別 虧 損 約 人 民 幣600 百 萬 元。

於 二 零 二 零 年 二 月 十 一 日,本 公 司 之 全 資 附 屬 公 司 維 亞 孵 化 器 投 資 管 理 有 限 公 司發 行 由 本 公 司 擔 保 的 1.8億 美 元 2.50%可 轉 換 債 券(「可 轉 換 債 券」)。根 據 國 際 財 務 報告 準 則,可 轉 換 債 券 的 嵌 入 式 衍 生 部 分 確 認 為 按 公 平 值 列 入 損 益(「按 公 平 值 列 入損 益」)的 金 融 負 債,而 其 公 平 值 於 各 報 告 日 期 經 參 考 市 值 計 量。由 於 本 公 司 股 份的 價 格 於 二 零 二 零 年 二 月 十 一 日 至 二 零 二 零 年 十 二 月 三 十 一 日 大 幅 上 升,經 參 考本 公 司 股 份 市 值 評 估 的 公 平 值 已 大 幅 增 加,而 本 集 團 預 期 於 本 年 度 確 認 按 公 平 值列 入 損 益 的 金 融 負 債增 加。虧 損 約 人 民 幣600 百 萬 元 主 要 包 括 與 可 轉 換 債 券 的 嵌入式 衍 生 部 分 相 關 的 按 公 平 值 列 入 損 益 的 金 融 負 債 之 有 關 公 平 值 虧 損 以 及 可 轉 換 債券 的 債 務 部分 之 利 息 開 支。然 而,本 集 團 預 期 與 去 年 同期 相 比,收 益 將 於 本 年度 增加 超 過100%。

董 事 會 認 為,與 可 轉 換 債 券 的 嵌 入 式 衍 生 部 分 相 關 之 公 平 值 虧 損 將 不 會 對 本 集 團的 經 營 及 財 務 狀 況 造 成 不 利 影 響。敬 請 股 東 及 潛 在 投 資 者 注 意,可 轉 換 債 券 的 嵌入 式 衍 生 部 分 之 公 平 值 將 因(其 中 包 括)本 公 司 股 份 價 格 波 動 而 不 時 變 動,及 因 此屬 波 動 性 質。

李 向 榮_ 榮字

用 簡體

本 公 司 現 正 編 製 本 集 團 於 本 年 度 的 經 審 核 綜 合 財 務 業 績。本 公 告 所 載 資 料 僅 為 基於 本 公 司 現 時 可 獲 得 對 最 新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 賬 目 的 初 步 評 估,仍 有 待 落 實 及 做出其 他潛 在調 整(如有),有 關資 料尚 未經 本公司 之核 數師 或審 核委 員會審 核或 審閱。

本 集 團 的 業 績 詳 情 將 披 露 於 本 公 司 本 年 度 的 全 年 業 績 公 告 內,預 期 將 於 二 零 二 一年 三 月 底 刊發。

股 東 及 潛 在投 資 者 在 買 賣 本 公 司 股 份 時 務 請審 慎 行 事。

承董 事 會 命

維 亞 生 物 科 技 控 股 集 團

主 席 兼 首 席 執 行 官

毛 晨

香 港,二 零 二 一 年 三 月 十 六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董 事 會 包 括 四 名 執 行 董 事,即 毛 晨 先 生(主 席)、吳 鷹 先 生、華 風 茂先 生 及 任 德 林 先 生;一 名 非 執 行 董 事,即 孫 妍 妍 女 士;以 及 三 名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即 傅 磊 先 生、李 向 榮 女 士 及 王 海 光 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维亚生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