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9--麥迪衛康: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02159--麥迪衛康: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2021年03月16日 17:02 同花顺

原标题:02159--麥迪衛康: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份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MediwelcomeHealthcareManagement&TechnologyInc.

麥 迪 衛 康 健 康 醫 療 管 理 科 技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159)

董事會會議召開日期

麥迪衛康健康醫療管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本集團」)董事會(「董事會」)茲通告謹定於2021年3月26日(星期五)舉行董事會會議,藉以審議及批准本集團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年度業績及其發佈,考慮建議派發末期股息(如有),以及處理其他事項。

承董事會命

麥迪衛康健康醫療管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施煒

主席及執行董事

香港,2021年3月16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司的執行董事為施煒先生、楊為民先生、王亮先生、賀繼永先生、王偉先生及眭輝俊先生;本公司的非執行董事為張藝濤女士及劉夏先生;而本公司的獨立非執行董事為宋瑞霖先生、費翔先生、王正先生及楊曉曦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9 翔宇医疗 688626 --
  • 03-18 通业科技 300960 12.08
  • 03-18 品茗股份 688109 50.05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