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置:今年将增加投放物业增值资金15%

信置:今年将增加投放物业增值资金15%
2021年03月16日 17:11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信置:今年将增加投放物业增值资金15%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信置:今年将增加投放物业增值资金15%

3月16日,信置租务部租务副总经理黎晓丹表示,会积极陆续翻新物业,投放于物业增值的资金较去年同期增加15%,望进一步提升居住质素,包括为旗下租务住宅品牌Sino Suites及黄金海岸住宅全面增设家居智能系统等,未来会继续提升各个租务住宅项目,并为市场带来更多高质量的租务单位选择。

她指,过去一年,市场上租客类别有明显转变,租户群由到港工作的外藉人士转变为本地人士,本地家庭或情侣对住宅租务的查询较去年同期增加20%。由此可见近年不少人开始重审自身物业租约,认为是转换居住环境的好时机,原本居住于闹市单栋式物业的住户,倾向考虑搬入一些物业管理完善及空气清新的居住环境。

她又指,有见现时市场上大部份的服务式住宅均禁止携带宠物入住,但养宠的家庭越来越多,故特意推出「可携带宠物入住」服务式住宅,迎合市场需要,相信这会让物业更具优势,为宠物主人提供选择机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7 和林微纳 688661 17.71
  • 03-17 海天股份 603759 11.21
  • 03-16 贝泰妮 300957 47.33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13.6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8.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