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55--中邦環境:董事會會議日期

01855--中邦環境:董事會會議日期
2021年03月12日 16:44 同花顺

原标题:01855--中邦環境:董事會會議日期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 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 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 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 表任何聲明,並明 確表示,概不就因本 公告全部或任何 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依賴該等內容而引致 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 任。

ZONBONGLANDSCAPEEnvironmentalLimited中邦 園林 環境股 份有 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855)

董事 會會 議日 期

中邦園林環 境股份有限 公司(「本 公司」)董事(「董事」)會(「董事會」)謹此宣佈 ,本公 司將 於二 零二 一年 三月 二十 六日(星期 五)舉 行董 事會 會議 ,藉以(其中 包括)考 慮及 批准本 公司 及其 附屬公 司截 至二 零二零 年十 二月 三十一 日止 年度 之年度業 績及其 發佈,以及 建議派 發末期 股息(如有)。

承 董事會 命

中邦園林 環境股份 有限公 司

主席兼 執行董 事

劉海濤

香港,二 零二一年 三月十 二日

於本公告日期,本公 司董事會包括主 席兼執行董事劉海 濤先生,執行董事 王旭東先生及王彥女士,非執行董事孫舉慶先生、呂鴻雁女士及邵占廣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高向農先生、尹軍先生及李國棟先生 。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6 腾景科技 688195 --
  • 03-16 建工修复 300958 --
  • 03-16 贝泰妮 300957 --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