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聚焦】料今年收入同比升38% 大和重申宝尊电商(09991)买入评级

【券商聚焦】料今年收入同比升38% 大和重申宝尊电商(09991)买入评级
2021年03月11日 10:00 凤凰网港股

原标题:【券商聚焦】料今年收入同比升38% 大和重申宝尊电商(09991)买入评级 来源:凤凰网港股

凤凰网港股|大和发研报指,通过发展全渠道战略以及增强与“爱点击”的合作关系,该行预计宝尊可能会受益于不断上升的数字化趋势。该行相信,如果受到更多的技术驱动,该公司收入质量将会得到提升。

研报续指,关于宝尊与爱点击的合作,二者联合发行目标新客户在第一阶段,其次是现有客户。该行相信潜在的新客户可能会集中在服装、化妆品和奢侈品类别。随着对品牌合作伙伴管理私人领域流量的需求不断增长(一些品牌正在使用小程序作为他们的主要平台),腾讯的小程序、抖音和京东(在化妆品和医疗保健领域变得越来越强大)是宝尊在其全渠道战略中的优先选择。

大和预计宝尊今年收入将同比增长38%,至123亿元人民币,这是由于爱点击合作伙伴关系的增量收入贡献、全渠道成交总额贡献和天猫成交总额的强劲增长,特别是服装、运动服和奢侈品领域。

大和重申宝尊电商(09991)买入评级,目标价135港元不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