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服务控股(2107.HK)助力惠州罗浮上善公馆打造5A旅居生活标杆

第一服务控股(2107.HK)助力惠州罗浮上善公馆打造5A旅居生活标杆
2021年03月07日 16:25 同花顺

原标题:第一服务控股(2107.HK)助力惠州罗浮上善公馆打造5A旅居生活标杆 来源:第一服务控股

2021年3月1日起,第一服务控股与长齐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罗浮上善公馆项目在地产开发、营销服务和物业管理上达成全方位的合作。

项目介绍

罗浮上善公馆位于惠州市罗浮山5A景区黄龙观入口处,北靠罗浮山主景区,南临东莞、深圳,西接广州增城,东接惠州城区。罗浮山是大湾区里最靠近广深莞的全国5A景区,是惠州唯一的国家5A自然风景区。

罗浮上善公馆是由酒店式公寓和住宅两种产品组成,除此之外,还致力打造罗浮山品质旅居标杆物业,带五星级酒店,享5000㎡综合会所配套,儿童乐园、SPA馆、健身馆、咖啡馆、图书馆、茶艺馆、膳食馆、书画馆、康养中心等配套一应俱全,打造一个集购物、娱乐、休闲、亲子、文化、康养于一体的多功能高端会所,营造真正的5A度假旅居生活体验。为邻里交往、家庭休闲提供充足的空间,构建人与人的美好关系。

贴心服务 宾至如归

随着签约入驻,第一服务控股会将成熟的流程与标准化服务体系完美导入案场,给粤港澳大湾区人民带来全新的物业服务体验,让人们进入案场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1、礼宾岗

动作铿锵有力,身形简洁利落是他们的代表作

转体、目视,动作铿锵有力,身形简洁利落,当您的车辆缓缓驶来,一个满载敬意的敬礼、一个专业开车门服务,每个动作都传递着欢迎的崇高礼遇,力求让每一位光临的客户都感受到极致的服务体验。

示意图 

2、客户服务

服务周到细心,姿态优雅从容是她们的标签

第一服务控股对细节十分注重,进门一声亲切的问候,全程礼宾服务,不管是迎宾、倒茶还是引导样板间参观,姿态都十分优雅,举止从容,给客户高标准的服务之外,也满足视觉的享受。

示意图 

差异化培训 专业级顾问

与此同时,第一服务控股更是凭借着丰富的物业管理经验,细致的服务方案,完善的流程与标准化服务体系及科技人居、舒适服务的品牌理念,成为该项目的物业服务顾问,担任“物业服务智囊团”的角色。

为确保顾问服务效果的最大体现,根据服务内容的深度,公司将派遣具有丰富物业实践经验的专业职员组成顾问团队围绕顾问要求和目标,结合项目的旅居特色,针对前期介入、人力资源、客户服务、配套管理等全过程业务链,为工程、客服、秩序、环境,管理人员等制定工作计划,提供专题培训,切实履行合约和顾问职责。

1、制定差异化培训方案

开启“标准化导入”合作模式

为实现“标准化导入”团队职能,我们的顾问团队在项目驻场前会严格遵守公司的相关作业标准为工程、客服、秩序、环境制定工作计划及专题培训,并围绕“品质评估和提升”、“服务基础培训”、“专业提升培训”三大部分开展顾问工作。

品质评估和提升。服务过程中,我们会对项目的实际物业管理水平进行评估,并根据现场团队人员的实际情况制定差异化培训方案,针对管理职员、客服职员、行政职员等8大类工作职员进行公司规章制度、消防安全、ISO质量管理体系基础知识物业管理基础知识、法律法规等数十项培训,为保证质量,对培训部分都会安排定期考核。

服务基础培训。分别以集中授课、分工种授课、授课演练、模拟场景授课的方式进行,以理论加实操的方法,让新职员了解项目、规范规章制度,掌握消防、急救知识及应急方案,迅速适应项目运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

所有的学习都是为了将更高的服务品质带入项目,在专业提升培训课环节中,我们会分别安排管理人员、各专业职员以讲座交流、讨论,实操实练的形式,对管理者增强组织协调能力,提高业务管理水平;对各专业职员提高从业素质,提升服务品质,为业主带来舒适贴心服务。

2、绿色建筑技术成熟

为项目提供前期绿色介入服务

除了在项目后期提供物业顾问服务之外,第一服务控股在地产开发建设阶段也会有相对应的绿色前期介入服务,提供绿建研发、绿建设计、绿建采购、绿建施工及监理、绿建运营全流程咨询。

比如,我们会针对房地产开发的不同阶段,向开发商提供设施管理咨询建议服务以及分户查验服务,最大限度地完善各环节质量、降低返工成本和后期家人的报修量;再比如,我们会通过与开发商进行协商,在项目竣工验收之前对照明光源直接安装LED灯具,减少竣工后改造LED灯的资金投入等。在21年的笃志深耕中,第一服务控股的绿色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日趋成熟。

此次,惠州长齐胜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赋予旗下开发项目更好的服务内核,保障业主的居住品质,引进第一服务控股“科技人居,舒适服务”理念,与第一服务控股达成战略合作。未来我们将通过提供高品质物业案场服务和高端物业现场服务展现,将现场服务与未来生活场景完美搭建,为长齐胜房地产有限公司首个开发项目——罗浮上善公馆的高端品质增添软服务之美。双方以“好产品+好服务”为合作理念,共同绘制未来温馨、惬意的生活蓝图,开启品质人居5A旅居生活。

第一服务控股作为绿色科技物业的领军者,依托良好的服务品质和市场口碑深耕市场多年,已展开前期顾问服务、全委管理等多种物业类型的合作,项目辐射住宅、产业园、写字楼、公建等多种业态,管理范围覆盖全国20余省,70多个地区,未来我们将不断以成熟的管理体系与服务理念,为市场带去新惊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物业管理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