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39--齊屹科技:正面盈利預告

01739--齊屹科技:正面盈利預告
2021年03月05日 16:32 同花顺

原标题:01739--齊屹科技:正面盈利預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負 責,對 其 準 確 性 或 完 整 性 亦 不 發 表 任 何 聲 明,並 明 確 表 示,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全 部 或 任 何 部 分 內 容 而 產 生 或 因 倚 賴 該 等 內 容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承 擔 任 何 責任。

QeekaHome(Cayman)Inc.

齊 屹 科 技(開 曼)有 限 公 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1739)

正 面 盈 利 預 告

本 公 告 由 齊 屹 科 技(開 曼)有 限 公 司(「本 公 司」,連 同 其 附 屬 公 司 統 稱「本 集 團」)董 事 會(「董 事 會」)根 據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上 市 規 則」)第13.09(2) 條 及 香 港 法 例 第 571 章 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證 券 及 期 貨 條 例」)第 XIVA 部 項下 之 內 幕 消 息 條 文(定 義 見 上 市 規 則)發 出。

董 事 會 謹 此 知 會 本 公 司 股 東(「股 東」)及 潛 在 投 資 者,根 據 對 本 集 團 截 至 2020 年12月 31日 止 年 度 的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 層 賬 目 的 初 步 評 估 以 及 董 事 會 可 得 資 料,預 期 本 集 團 於 截 至 2020 年 12 月31 日 止 年 度 錄 得 本 公 司 權 益 持 有 人 應 佔 淨 溢 利介 乎 人 民 幣30.0 百 萬 元 至 人 民 幣50.0 百 萬 元,而 於 截 至2020 年 6 月30 日 止 六 個 月則 錄 得 本 公 司 權 益 持 有 人 應 佔 淨 虧 損 約 人 民 幣 10.7百 萬 元。

財 務 狀 況 的 改 善 乃 主 要 由 於,於 新 型 冠 狀 病 毒 肺 炎 (COVID-19)(「疫 情」)爆 發 期間 關 閉 的 中 國 若 干 省 市 的 住 宅 社 區 在 第 三 及 第 四 季 度 重 開 及 相 關 旅 行 限 制 取消 後,家 居 裝 修 服 務 訂 單 大 幅 增 加 導 致 所 得 收 益 快 速 增 長。當 業 務 活 動 恢 復 正常 時,向 室 內 設 計 及 建 築 服 務 供 應 商 提 供 營 銷 方 案 所 得 的 收 益 亦 大 幅 增 加。

然 而,股 東 及 潛 在 投 資 者 應 注 意,本 公 司 仍 在 落 實 本 集 團 截 至 2020 年 12 月31 日止 年 度 的 全 年 業 績。本 公 告 所 載 資 料 僅 建 基 於 對 根 據 本 公 司 最 佳 估 計 及 判 斷而 編 製 的 本 集 團 截 至 2020 年 12 月31 日 止 年 度 的 未 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 層 賬 目 所 作的 初 步 評 估,而 該 管 理 層 賬 目 未 經 本 公 司 審 核 委 員 會 審 閱,且 並 無 計 及 未 經 本公 司 核 數 師 確 認 或 審 核 而 可 能 會 作 調 整 的 任 何 其 他 可 能 的 撥 備。股 東 及 潛 在投 資 者 應 仔 細 閱 讀 預 期 將 於 2021年 3 月 底 發 佈 的 本 集 團 截 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 止年 度 的 全 年 業 績 公 告。

本 公 司 股 東 及 潛 在 投 資 者 於 買 賣 本 公 司 股 份 時,務 須 審 慎 行 事。

承 董 事 會 命

齊 屹 科 技(開 曼)有 限 公 司

主 席 兼 首 席 執 行 官

鄧 華 金

中 國 上 海,2021 年 3 月5 日

於 本 公 告 日 期,董 事 會 包 括 執 行 董 事 鄧 華 金 先 生、田 原 先 生 及 高 巍 先 生;非 執行 董 事 李 基 培 先 生、平 曉 黎 女 士 及 趙 貴 賓 先 生;及 獨 立 非 執 行 董 事 張 禮 洪 先生、曹 志 廣 先 生 及 黃 文 宗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