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凯龙:拟向南洋商业银行苏州分行申请5亿元融资性保函

美凯龙:拟向南洋商业银行苏州分行申请5亿元融资性保函
2021年03月05日 18:04 中国网地产

原标题:美凯龙:拟向南洋商业银行苏州分行申请5亿元融资性保函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3月5日,美凯龙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融资性保函的议案》。

公告显示,同意公司与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签订《银团授信额度协议》及《贸易融资及保函协议》,向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申请单笔期限不超过13个月的融资性保函人民币5亿元(人民币,下同),用于为公司在境外银行融资提供担保。资金用于归还公司境内短期贷款。

为开具本次保函,公司子公司常州红阳家居生活广场名下以其持有的房产(常房权证武字第01085753号房产证项下位于江苏省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常武南路599号房产及土地)为本次贷款提供抵押担保;常州红阳家居提供全额连带责任担保;常州红阳家居收取的租金及物管费应收账款提供质押担保;公司子公司上海晶都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归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拟以其所合计持有常州红阳家居生活广场有限公司的10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具体以签署的担保合同为准。(责任编辑:崔瑞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