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华港口与华东外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兴华港口与华东外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3月05日 20:31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兴华港口与华东外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珠海港官网

2021年3月4日下午,在兴华港口董事长朱文胜和华东外运总经理王笃鹏见证下,常熟兴华港口有限公司与中国外运华东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外运华东有限公司下属238家机构遍及上海至川渝地区的沿江六省两市。当前公司正积极对接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加快代理及相关业务板块向全程供应链、专业物流向价值链整合转型、电商业务向平台化和生态圈的转型,通过变革、转型、整合推进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兴华港口地处繁荣的长三角经济圈,为华东地区重要的大宗物资集散地和分销中心,主要装卸林木业产品及大型设备等,还积极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集装箱船公司展开深入合作。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建立“互利互惠,货量稳定,安全优质,服务到位”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兴华港口董事长朱文胜对华东外运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感谢,他表示,兴华港口与华东外运合作已超过14载,双方风雨同舟、携手并进,2020年9月珠海港成功邀约收购兴华港口后,双方继续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谋发展。未来,希望在双方的合作下,努力将兴华港口打造成为华东外运货物出运中转的首选港和基本港。

华东外运总经理王笃鹏表示,兴华港口作为长江沿线发展最迅猛的港口之一,为客户提供周到的物流服务,为日益繁荣的长三角经济圈创造一个快速物流通道做出了重要贡献。双方从最初大件项目的摸索前行,到货物滚装,普货吊装的充分合作,再到多批次、大货量的集中发运,以及风电整机项目的顺利出运,双方的合作日益默契。此次签约使双方的合作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兴华港口作为长三角区域的一个重要物流枢纽节点,地理区位、港区条件优越;华东外运腹地广阔,货源充足,双方优势互补、通力合作,本次的签约仪式将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将在港货协同、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方面的进一步深度合作,从而实现企业利益的最大化,为长三角一体化、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兴华港口和华东外运相关领导参加仪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