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通为新地旗下11间酒店引进5G网络

数码通为新地旗下11间酒店引进5G网络
2021年03月04日 17:54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数码通为新地旗下11间酒店引进5G网络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数码通为新地旗下11间酒店引进5G网络

新鸿基地产(00016)与数码通(00315)携手为集团旗下11间酒店引进崭新的极速5G网络体验,其中包括国际酒店品牌四季酒店、香港W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及帝港酒店集团旗下酒店如帝苑酒店、帝都酒店及帝逸酒店等。

此外,新地亦与SmarTone合作,特意为新上台客户推出「至豪星级酒店Staycation」,新上台客户可于新地旗下指定酒店,享受高达两晚豪华住宿体验,包括客房升级,免费早餐、以及其他额外尊享礼遇如水疗券、生日蛋糕等。

SmarTone市务及销售部主管林宝彤表示,很高兴能与新地集团旗下的酒店合作,会继续致力于创新,并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5G网络体验。

新鸿基地产(酒店业务部)行政总裁高思达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市民因疫情而无法外游,因此很希望为本地市民提供更优质的酒店住宿体验。凭著5G智慧机械人和其他创新科技应用,有信心可令客人在集团旗下的酒店度过难忘时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长龄液压 605389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