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俊集团控股(01013.HK)拟收购数字化黄金生态系统项目

伟俊集团控股(01013.HK)拟收购数字化黄金生态系统项目
2021年03月03日 19:25 格隆汇APP

原标题:伟俊集团控股(01013.HK)拟收购数字化黄金生态系统项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3日丨伟俊集团控股(01013.HK)公布,于2021年3月3日,公司一间子公司Mayland Asian Limited(意向收购方)与首金集团有限公司(意向被收购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据此,意向收购方有意全面收购数字化黄金生态系统项目。

数字化黄金生态系统项目运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实物黄金的数字化升级,创建了全球首批数字黄金生态系统,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最前沿的黄金数字化解决方案。

该项目已面向全球发行特定格式的实物黄金数字凭证(“PGT”)。PGT在以太坊ERC20公链上运行,一个PGT不可变更地锚定1克纯度为999.9的实物黄金,并将对应的实物黄金交由第三方机构托管。在此基础上,该项目正在推出数字黄金礼劵,可在香港特约金铺直接兑换实物黄金。

该项目利用金融科技赋能实物黄金交易、投资与服务,一站式整合优化了实物黄金交易的购买、持有、转让、查询、提兑等环节,并为生态系统内的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一系列相关金融服务。

公司认为,意向全面收购将为集团提供投资机会,从数字化黄金生态系统项目的潜在成果中受益。董事认为,订立谅解备忘录及进行意向全面收购符合公司及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