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夏贝尔(06116.HK)A股异常波动 无应披露内幕消息

拉夏贝尔(06116.HK)A股异常波动 无应披露内幕消息
2021年03月02日 22:24 格隆汇APP

原标题:拉夏贝尔(06116.HK)A股异常波动 无应披露内幕消息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3月2日丨拉夏贝尔(06116.HK)公布,公司A股股票于2021年2月26日、3月1日、3月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5%,构成《上海证券交易所风险警示板股票交易管理办法》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经公司自查及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邢加兴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上海合夏投资有限公司核实,确认截至本公告日,没有任何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收购、业务重组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经作出于相关情况下有关公司的合理查询后,公司确认除本公告所披露以外,公司未获悉任何导致A股股票股价变动的原因,或任何必须公布以避免公司证券出现虚假市场的资料或任何须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第XIVA部项下予以披露的内幕消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拉夏贝尔 A股 股票 证券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