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地产前2月销售业绩超70亿,跻身房企业绩榜TOP64

大发地产前2月销售业绩超70亿,跻身房企业绩榜TOP64
2021年03月02日 20:37 财经网

原标题:大发地产前2月销售业绩超70亿,跻身房企业绩榜TOP64 来源:财经网

2020年,大发地产稳健经营的发展策略展现出充分优势,公司累计实现合约销售金额超303亿元,同比增长44%,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进入2021年,大发地产继续上下一心,首月销售额超36亿元,位列全国房企TOP69。大发地产2021年前2个月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为人民币70.12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为473,134平方米;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约人民币14,820元。2021年2月,大发地产延续1月佳绩,跻身克而瑞研究公布的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全口径销售金额榜单TOP64。同时,大发地产位列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操盘榜TOP73,权益金额销售榜TOP84。

销售业绩增幅领先于同行,降负债效果显著

受到疫情影响,2020上半年绝大多数的企业销售额增幅都很少,在这样的背景下,大发地产所取得44%的销售额增幅,领先于绝大多数企业。

销售业绩的大幅增长,带动了规模的快速扩张。大发地产总资产规模约335.67亿元,同比增长21%;总权益约72.15亿元,同比增长28%;持有总现金约57.93亿元,同比增长23%。

因为现金的大幅增长,财务也变得越来越健康。中报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大发地产2020年上半年净负债率下降至约71.7%,降负债效果显著,现金对短债比维持在1.2倍。

良好的财务,帮助大发地产在资本市场实现了更高的信用等级。穆迪重申大发地产国际信用主体评级B2,展望维持稳定,并荣获“稳健经营企业奖”、“ 2020中国上市房企百强”、“2020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70强”、“2020中国上市房企风险控制能力十强”、“2019金港股最具价值地产股公司”、“中国综合实力投资控股企业奖”等重磅奖项。

匠心打造24悦爱社区 产品力持续升级

运营的高效率最终还是要通过产品、营销、投资等环节予以落实。2020年,大发焕新四大产品线,升级“4大悦居体系”,打造24悦爱社区,构建起了多维立体、全龄化的生活空间,并实现了首个互动式线上品牌发布会,将热爱融于社区生活,发布全时全龄悦居住区——24悦爱社区,并升级四大产品线:璞悅、熙悦、融悅、铭悅,以情景体验、感知、参与及服务为设计原则,将“8大悅情景体系”迭代升级为“4大悅居体系”。

产品、营销、投资端的持续发力,让大发地产在今年上半年行业整体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情况下,实现了百强房企销售额增幅第二的好业绩,不仅扩大了公司的规模,优化了公司的财务,也让港股市场的投资者相信,这是一只底色极佳的高成长内房股。中长线持有大发地产,就可以通过后者的高增长,实现可观的收益。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销售额 大发地产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