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5--捷心隆:終止有關收購馬來西亞土地的須予披露交易

02115--捷心隆:終止有關收購馬來西亞土地的須予披露交易
2021年03月01日 19:45 同花顺

原标题:02115--捷心隆:終止有關收購馬來西亞土地的須予披露交易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 概 不 就 因 本 公 告 全 部或任 何 部分 內 容而 產 生或 因 依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 的任 何 損失 承 擔任 何 責任 。

ChannelMicronHoldingsCompanyLimited捷 心 隆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成員責任有限公司)

(股份 代號:2115)

終 止 有 關 收 購 馬 來 西 亞 土 地 的須 予 披 露 交 易

本公 告 乃 由本 公 司 根 據 上 市規 則 第 14.36 條 作出 。 茲 提述 捷 心 隆 控 股 有限 公 司(「 本公司 」)日 期 為 二 零二 零 年 十 一月 十 八 日 及二 零 二 零 年十 一 月 二 十日 的 公 告(「 該 等公 告 」), 內 容 有 關收 購 馬 來 西 亞 土地 的 須 予 披 露 交 易 。 除 文 義 另 有 所 指 外 , 本 公告所 用 詞彙 與 該等 公 告所 界 定者 具 有相 同 涵義 。

根據 土 地要 約 ,Channel Systems (Asia) 及賣 方 承諾 於 二零 二 零年 十 一月 十 八日 起 計30 個 營 業 日(「 截止 日 期 」)內訂 立 買 賣協 議 。然 而 , Channel Systems (Asia) 及 賣 方於 截 止 日 期 後 仍 繼 續 進 行 有 關 買 賣 協 議 條 款 的 磋 商 。 於 二 零 二 一 年 二 月 二 十 六日 , 由 於 雙 方 未能 就 買 賣 協 議條 款 達 成 協議 , 故 本 公 司決 定 不 進 行 土 地 要 約 。 本公司 正 要求 退 還提 交 土地 要 約後 支 付的 按 金522,860 令 吉( 相 當於 約 993,400港 元 )。

由於 本 集 團 正 於 馬 來 西亞 的 自 有馬 來 西 亞 工 廠( 定 義見 招 股 章程 )生 產 無塵 室 牆 壁及 天 花 板 系 統 以 及 無 塵 室 設 備 , 董 事 會 認 為 終 止 土 地 要 約 將 不 會 對 本 集 團 的 營運 、 業 務 或 財 務 狀 況 造 成 任 何 重 大 不 利 影 響 。 本 公 司 將 繼 續 尋 找 潛 在 的 收 購 目標 , 包 括 現 有 工廠 及 空 置 工 業用 地 , 本 公司 將 能 於 土 地上 興 建 新 工 廠 , 其 規 格 將可滿 足 招股 章 程所 述 本公 司 於馬 來 西亞 的 擴充 計 劃。

於 本 公 告 內 , 令 吉金 額 已 按 1 令 吉 = 1.90 港 元 的 匯 率 換 算 為 港 元 , 以供 說 明 之 用 。

並 不 代 表 任 何 令吉 或 港 元 金 額可 能 已 經 或可 能 按 上 述 匯率 或 任 何 其 他 匯 率 兌 換 ,甚至 根 本無 法 兌換 。

承董 事 會命

捷 心 隆控 股 有限 公 司

主 席兼 執 行董 事

Ng Yew Sum

香港 , 二零 二 一年 三 月一 日

於本 公 告日 期 ,董 事 會成 員 包括 (1)執 行 董事 NG Yew Sum 先生( 主席 )、 CHIN SzeKee先 生 、LAW Eng Hock 先生 、 LIM Kai Seng 先生 及 YAP Chui Fan 女士 ; 及(2) 獨立非 執 行董 事 黃成 良 先生 、 Martin Giles MANEN 先 生及 鄔 晉昇 先 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
  • 03-03 青云科技 688316 63.7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15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