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牌】宏光照明(06908-HK)收购快速充电解决方案为业务求突破

【复牌】宏光照明(06908-HK)收购快速充电解决方案为业务求突破
2021年02月26日 05:30 财华社

原标题:【复牌】宏光照明(06908-HK)收购快速充电解决方案为业务求突破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宏光照明(06908-HK)公布,于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四日(交易时段结束后),公司向两名独立第三方GSRCapital及GreatOceanPrime收购快速电池充电系统解决方案业务GSRGO全部股权,代价7680万元,欲司将以每股0.96元发行8000万股代价股支付收购,发行价较停牌前收报折让11.11%。完成后,GSRCapital及GreatOceanPrime分别持有公司股本11.7%及5%。

公司指,自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爆发以来,公司的行业前景及展望变得十分不明朗及极具挑战性。尤其是集团及其客户都有可能因低迷的消费电子市场状况及下游消费电子公司延迟产品发布而受不利影响。公司会继续注视市场状况并竭力减低其可能面临的任何不利影响。为了减轻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的负面影响,集团正在探索其他潜在的投资机会以提高股东的价值。

董事会对电动自行车电池系统及相关快速充电解决方案的市场潜力持乐观态度,收购目标集团将会作为集团业务的扩展,以减轻(COVID-19)疫情对集团当前业务的影响;同时,亦带来了潜在的投资机会,可以为股东创造更高的价值。此外,由于代价是通过发行代价股份支付的,因此不会对集团造成直接的现金流量负担。

公司申请股份于今日(26日)恢复买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宏光照明 快速充电 复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