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光谷与淮安市洪泽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电光谷与淮安市洪泽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2月26日 11:11 同花顺

原标题:中电光谷与淮安市洪泽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电光谷

2月25日,中电光谷与淮安市洪泽区签订关于江苏洪泽经济开发区产业园区综合运营的战略合作协议。淮安市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启涛,区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宋月霞,副区长左鹏,中电光谷党委书记、总裁黄立平,助理总裁余学文,助理总裁尹碧涛,北方区办公室主任杨玉龙等出席并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会上,张冲林书记介绍了洪泽区及洪泽经济开发区的发展现状与相关战略。他提出,要将洪泽经开区打造成为环洪泽湖东岸全域生态经济示范区,要深挖生态经济内涵,以前瞻性眼光塑造洪泽十年城市形态,全面构建生态经济的产业体系。要做好顶层设计,以综合配套服务区为起点,以点带面,全面推动洪泽区域经济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

黄立平总裁赞同洪泽以生态经济为引领塑造区域竞争力的设想,并表示,以生态为主线不是不做工业,而是在生态和经济之间找到平衡点,通过生态塑造经济制高点。他建议从以下方面着力:一是将生态资源转为经济建设的内生动力;二是要找寻文脉,挖掘历史,找到根基,将产业与人文相结合;三是传统产业要从新产业组织方式与商业模式的角度重塑,帮助传统产业转型。

随后,洪泽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启涛与中电光谷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童心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洪泽经开区产业顶层设计、产业载体建设运营、产业招商、产业基金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洪泽区"十四五"规划和工业经济“四大倍增计划”目标的实现。

参与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洪泽区委办公室主任刘兴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副局长颜士连、区工信局局长周宗燕、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邓玉鸿,中电光谷产业生态研究院副院长袁虎成、规划发展中心执行总经理李磊等。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中望软件 688083 --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11.72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75.42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