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43--蒼南儀錶:盈利預警

01743--蒼南儀錶:盈利預警
2021年02月25日 19:33 同花顺

原标题:01743--蒼南儀錶:盈利預警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ZhejiangCangnanInstrumentGroupCompanyLimited浙 江 蒼 南 儀 錶 集 團 股 份 有 限 公 司

(於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代碼:1743)

盈利預警

浙江蒼南儀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為(「本集團」)根據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項下之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以及上市規則第13.09(2)(a)條作出本公告。

本公司董事會(「董事會」)欲知會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根據現有的資料,與二零一九年會計年度相比,本集團預期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會計年度(「報告期」)錄得的淨利潤將下降大約34%至49%,該等預期下降的主要原因為:(1)2020 年天然氣行業消費需求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宏觀經濟衝擊明顯:工商業及發電用氣受到抑制,供應過剩加劇,主要市場氣價下跌,燃氣公司工商業新裝及改造預算大幅減少,以致本公司收入下降;(2)報告期內本公司獲得的政府補助款與2019年同期相比大幅下降;及(3)報告期內由於(a)本公司產品結構升級換代,升級了EVC部件;和(b)集成電路等進口材料與鋁錠的採購價格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有所上漲,使得成本增加,因而對淨利潤產生影響。

由於本公司目前仍在編製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之年度業績,而該等業績編製尚未最終完成。本公告僅為董事會根據現有資料 作出的初步評估,本公司全年業績仍需待本公司的核數師審核,並可能與董事會現有初步估計有所不同。股東及潛在投資者務請細閱本公司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之年度業績公告。

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浙江蒼南儀錶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主席

洪作斌

香港,2021年2月25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執行董事洪作斌先生、黃友良先生、金文勝先生、殷興景先生、章聖意先生、林姿嬋女士及林中柱先生;非執行董事葉小森先生及侯祖寬先生;獨立非執行董事吳浩雲先生、王克勤先生、王靖甫先生、李靜先生及蘇中地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1 恒辉安防 300952 --
  • 03-01 菱电电控 688667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10.1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42.88
  • 02-25 深科达 688328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