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拟出售合肥非凡生物科技60%权益

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拟出售合肥非凡生物科技60%权益
2021年02月22日 20:05 格隆汇APP

原标题: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拟出售合肥非凡生物科技60%权益 来源:格隆汇

原标题: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拟出售合肥非凡生物科技60%权益

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公布,宜升有限公司(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卖方”)、北清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买方”,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0803)及合肥非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透过卖方拥有60%权益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订立一份股权转让框架协议。

于框架协议日期,目标公司由卖方拥有60%权益。按现时所拟,卖方将向目标公司其他现有股东收购目标公司余下40%股权,其后再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全部股权(“目标权益”),代价将不超过人民币1.55亿元。此外,倘若合肥相关政府机构于2021年12月31日或之前提高处理餐厨垃圾的单位价格,则买方亦会就每吨现价每提高人民币1元额外支付人民币50万元。

预期代价将以出让南充金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金宇房地产”)及其附属公司结欠买方的公司债权约人民币2.40亿元的方式支付。买方估计该债权现约值人民币1.57亿元。卖方将于框架协议签订后对该债权进行尽职审查。倘若卖方将委任的估值师评定该债权的价值低于最终代价,则买方将以现金向卖方支付差额。

(文章来源:格隆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