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科技股份(01400.HK):上市委员会谴责及批评公司六名现任及前任董事

满地科技股份(01400.HK):上市委员会谴责及批评公司六名现任及前任董事
2021年02月17日 17:2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满地科技股份(01400.HK):上市委员会谴责及批评公司六名现任及前任董事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2月17日丨满地科技股份(01400.HK)发布公告,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委员会谴责:公司前执行董事兼主席林清雄先生;该公司前执行董事邱志强先生;该公司前执行董事邓庆辉先生。

上市委员会批评该公司前独立非执行董事兼审核委员会主席陈瑞华先生;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兼审核委员会成员马崇启先生;及该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兼审核委员会成员俞毓斌先生违反《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8条所载的董事职责及尽力遵守《上市规则》的承诺(尽力承诺),以及/或配合上市科调查的承诺(配合承诺),违反了各人以《上市规则》附录五B表格所载形式向联交所作出的《董事的声明及承诺》所载责任。

上市委员会并声明:监于邱先生蓄意不履行其配合承诺和林先生蓄意不履行《上市规则》所载的责任及尽力承诺,二人若仍留任该公司董事会,将有损投资者的利益。

另外,上市委员会进一步指令:该公司委聘上市科接纳的独立专业顾问对提升该公司的内部监控进行全面检讨及提出建议;及相关董事(林先生及邱先生除外)日后若要再获委任为联交所上市公司或将于联交所上市的公司的董事,先决条件是参加15小时有关《上市规则》合规事宜的培训。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满地科技股份 非执行董事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