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教控股:转设民办普通本科学校过程顺利

中教控股:转设民办普通本科学校过程顺利
2021年02月11日 14:03 同花顺

原标题:中教控股:转设民办普通本科学校过程顺利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银河国际2月5日发布对中教控股的研报,摘要如下:

20/21学年进展顺利

20/21学年的总入学人数增长超过61%,而80%的学校的各个专业和课程的平均学费提高了5-30%。目前,学校正在放寒假,而由于采取了疫情防控措施,因此放假时间较以往长。新学期将于3月中旬开始。虽然此次假期比一般长,但中教控股或不需要因此退还寄宿费,而近日反复的疫情将不会对学校运营产生重大影响。我们预计,公司的收入将在21-23财年(截至8月底止年度)分别同比增长39.0%、16.9%和10.6%,其收入在21-23财年同比增长30.8%、23.9%和14.5%。

转设民办普通本科学校的进展

公司的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和广州松田学院已于2021年1月完成转设为民办普通本科学校。新学校分别更名为重庆外语外事学院和广州应用科技学院。重庆学校和广州学校的分手费分别约为3,300万及5,000万人民币,管理费节省额将为年度学费的8%和18%。中教控股仍将需要为现有学生向相关公立学校支付递减的管理费,直至他们毕业。从2021年9月开始,公司不必为新的学生支付管理费。公司计划在21财年将分手费和剩余管理费的总额入账为一次性费用。泉城大学的转设申请已在2020年10月获省政府批准,现正等待教育部批准,预计将于2021年完成。

海外课程将于今年秋天启动

伦敦里士满大学的合作课程是双学位课程,目前提供11个专业课程。通过参加这个为期四年的课程,学生可以获取中国和英国的双学位,这是由两国老师通过在线和线下课程教授的,学生无需出国。悉尼国王学院的合作课程是「3+M」课程,其中中国的本科课程为三年,澳大利亚的硕士学位课程为一年。管理层预计在2021/22学年中,有5%的新入学学生会报读里士满课程,而100–500名学生会报读KOL课程。在国内学年中,这两个课程的额外学费将为2万人民币/学年,而KOL的学年学费将为10万人民币/年。我们预计海外课程的扩展将推升平均学费。

重申增持,贴现现金流目标价维持19.7港元不变

我们之所以看好中教控股,是由于:1)公司手头上有充裕现金,有条件在未来作出并购;2)公司有强大的整合能力,以增加新收购学校的利润;3)独立的大学转设项目将有助提升利润率增长。公司的目标是每年完成2-3宗并购,主要针对提供学士学位课程的大学。主要风险是政府推出对新政策对教育行业造成冲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普通本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