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地产(00106.HK)预期年度核心利润下降约80%

朗诗地产(00106.HK)预期年度核心利润下降约80%
2021年02月11日 12:47 格隆汇APP

原标题:朗诗地产(00106.HK)预期年度核心利润下降约80%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2月11日丨朗诗地产(00106.HK)公布,公司预期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核心利润将较去年同期下降约80%左右,原因如下:1.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对全球经济和金融市场造成强烈冲击,集团美国房地产业务运营亦受一定程度的影响,尽管美国地产业务2020年全年签约销售表现优异,较2019年增长超过50%,但是由于受疫情影响,工程建设及房屋交付延期,导致收入及利润确认延后。此外,疫情导致美国纽约地区个别地产项目发生存货减值亦对集团2020年年度业绩造成负面影响。2.集团中国轻资产业务拓展进度受疫情影响有所延误,部分项目签约时点及收入确认时点后移。3.受国内房地产市场调控等因素影响,集团及集团部分合联营的中国地产开发项目售价未及预期,集团根据谨慎性原则对其预提减值,造成非现金性质的账面亏损。

董事局认为公司整体业务运行良好,投资拿地审慎稳健,中美两地现金流都很充裕。公司将继续保持审慎稳健财务策略,并积极采取多项应变措施,对冲国内及国际疫情的持续影响,保障全年房地产项目平稳有序的推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疫情 地产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
  • 02-22 德固特 300950 --
  • 02-19 美迪凯 688079 --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