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22--銀城生活服務:正面盈利預告及業務更新

01922--銀城生活服務:正面盈利預告及業務更新
2021年02月10日 19:02 同花顺

原标题:01922--銀城生活服務:正面盈利預告及業務更新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YinchengLifeServiceCO.,Ltd.

銀 城 生 活 服 務 有 限 公 司

(於 開 曼 群 島 註 冊 成 立 的 有 限 公 司)

(股 份 代 號:1922)

正面盈利預 告及業務更 新

本公告乃由銀城生活服務有限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的董事(「董事」)會(「董事會」)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2)條及證券及期貨條例(香港法例第571章)第XIVA部的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刊發的公告。

正面盈利預告

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根據對本集團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 度的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及 現有資料的初步審閱,本集團預期,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 將錄得本公司擁有人應佔純利 及核心純利分別 增加不 少於100%及45%,而二零 一九年 同期則分別為人民 幣33.1百萬元及約人民幣45.7百萬元。該增加乃主要歸因於(i)本集團在管建築面積(「面積」)增加;(ii)提供社區 增值服務所產生的 收益增加;及(iii)本集團所承接獨 立第三方房地產開發商的項目現已逐漸進入成熟期,向該等項目提供物業管理服務所產生的毛利增加。

業務更新

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 三十一日,本集團物業 管理服務的在管面積及合約面 積分別達到逾39,000,000平方米及42,000,000平方米,分別較於二零一九年十 二月三十一 日的在管面積約26,077,000平方米及合約面積約30,761,000平方米增加約50%及35%。本集團為第三方房地產開 發商管理的在管面積繼續維持 高佔比,佔本集團總在 管面積約82%,較二零一九年上升約3個百分點。

本集團物業管理服務 的在管面積及合約面積大幅增 加,乃歸因於本集團從 市場持續取得新項目及進一步 拓展業 務規模 的能力。此 外,憑藉本集團在長江三角洲地區大都市享有的品牌知名 度,加上其 經實證 的往績 記錄,以及作為市場化先鋒與二手盤項目專家的經驗,本集團來自房地產開發商 及業委會的前期項目及二手物 業項目數量按年升幅均超逾50%。

由於本公司仍在編製 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 日止年度的業績,故本 公告所載資料乃基於本公司管 理層參考現時可用資料進行的 初步審閱而得出,尚未 由本公司的核數師或審核委員 會審閱,且 可能會 因進一 步審閱 而作出 調整。有關本集團表現的詳情將於 本公司有關 本集團截至 二零二零年 十二月三十 一日止年度 的經審核全年業績的公告中披露,並將遵照上市規則作出公佈。

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證券時務請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銀城生活服務有限公司

主席謝晨光

香港,二零二一年二月十日

於本 公告日期,本公司執行董 事為李春玲先生 及黃雪梅女士;本公司非執行董事為黃清平 先生、謝晨 光先生、馬保華先生 及朱力 先生;以及本 公司獨立非執行 董事為周兆恒先生、李友根先生及茅寧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