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01--莊皇集團公司:自願性公告 - 股價不尋常波動

08501--莊皇集團公司:自願性公告 - 股價不尋常波動
2021年02月10日 17:39 同花顺

原标题:08501--莊皇集團公司:自願性公告 - 股價不尋常波動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對本公告之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 任何聲明,並明確表 示概不就因本公告全部 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 引致之任何損失承擔任何 責任。

SANBASECORPORATIONLIMITED莊 皇 集 團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8501)

自願性公告

股價不尋常波動

本公告乃莊皇集團公司(「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自願作出。

本公司之董事(「董事」)會(「董事會」)已悉知本公司近日股份價格波動之狀況,經作出在相關情況下有關本公司的合理查詢後,董事會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本集團運營正常,且董事會並沒有知悉導致價格波動的任何原因,或任何必須公佈以避免本公司股份出現虛假市場的資料,又或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香港法例第571章)第XIVA部須予披露的任何內幕消息。

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投資及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請謹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莊皇集團公司

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

王世存

香港,2021年2月10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包括執行董事王世存先生(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健基先生(營運總監)、許曼怡女士及宋得榮博士;及獨立非執行董事張志文先生、陳智光先生及彭中輝先生。

本公告乃遵照聯交所GEM證券上市規則而刊載,旨在提供有關本公司的資料,各董事願就此共同及個別地承擔全部責任。各董事經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確認就彼等所知及所信,本公告所載資料在各重大方面均屬準確及完備,無誤導或欺詐成份,且並無遺漏任何事項,足以令致本公告或其所載任何陳述產生誤導。

本公告將自其刊發之日起計最少7日於GEM網站www.hkgem.com「最新公司公告」一頁刊登。本公告亦將刊載於本公司網站www.sclhk.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9 极米科技 688696 --
  • 02-18 联德股份 605060 15.5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10 博硕科技 300951 75.18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