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8--K2 F&B:盈利警告

02108--K2 F&B:盈利警告
2021年02月09日 16:39 同花顺

原标题:02108--K2 F&B:盈利警告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 港 交 易 及 結 算 所 有 限 公 司 及 香 港 聯 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對 本 公 告 的 內 容 概 不 負責 , 對 其 準 確 性或 完 整 性 亦 不發 表 任 何 聲明 , 並 明 確 表示 , 概 不 對 因 本 公 告 全 部或任 何 部分 內 容而 產 生或 因 倚賴 該 等內 容 而引 致 的任 何 損失 承 擔任 何 責任 。

K2F&BHOLDINGSLIMITED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 號:2108)

盈 利 警 告

本 公告 乃 由 K2 F & B Holdings Limited(「 本 公 司 」, 連 同 其 附 屬公 司 統 稱 為「 本 集團」)根 據 香 港 聯合 交 易 所 有 限 公 司 證 券 上 市 規 則 第 13.09 條 及 香 港 法 例 第 571 章 證券及 期 貨條 例 第XIVA 部 項下 的 內幕 消 息條 文 而作 出 。

本公 司 董 事(「 董事 」)會(「 董 事 會」)謹 此 告 知 本 公 司 股 東(「股 東 」)及 有 意投 資 者 ,根 據 目 前 可 獲 得 的 資 料 , 預計 本 集 團 截至 2020年 12月 31 日止 年 度 股 東應 佔 綜 合 溢利約 為 2.2 百 萬新 加 坡元 , 與2019 年 同期 相 比預 計 減少 約 56.0% 。

截至 2020 年12月 31 日 止年 度 ,股 東 應佔 綜 合溢 利 減少 主 要由 於 :

a. COVID -19 疫情 帶 來 不 利 的 經 濟 影響 , 導 致本 集 團 收 益 由 截 至 2019 年12 月31 日止年 度 約42.0百 萬 新 加坡 元 減少 至 截 至2020 年 12 月 31 日 止年 度 約 34.9百 萬 新 加坡元 1 ; 及

b. 預 計 投 資 物 業 於 2020 年 12 月 31 日 的 公 平 值 虧 損 約 為 0.8 百 萬 新 加 坡 元 , 而 於2019年 12 月 31 日則 為 公平 值 收益 約 5.1 百 萬新 加 坡元 。

截至 2020 年12月 31 日 止年 度 股東 應 佔綜 合 溢利 減 少被 以 下因 素 部分 抵 銷:

a. 本集 團 的業 務 減少 導 致經 營 開支 相 應減 少 ;

b. 收取 新 加坡 政 府的 補 助, 以 減輕 COVID -19 疫 情帶 來 的不 利 經濟 影 響; 及

c. 截至 2020 年12月 31 日 止年 度 並無 上 市開 支 。

1 本 公司 於2020 年 6月 22 日作出 有關 COVID -19的 最新 情況的 自願 公告, 其後 ,新 加坡已 於2020 年12月 28日 進入解 封第 三階段 ,進 一 步放 寬措施 ,包 括堂食 人數 限制從 5人增 加至 8人。

截 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 止 年 度 的 核 心 經 營 溢 利( 不 包 括 於 2019 年 產 生 的 一 次 性 首 次公 開 發售 開 支 以 及 於 2019 年 12 月 31 日 及 2020 年 12 月 31 日 的 投 資 物 業 公 平 值 變 動 )與截 至 2019年 12 月 31 日止 年 度的 核 心經 營 溢利 相 比大 致 相同 。

於 本 公 告 日 期 , 本 公 司 正 審 定 本 集 團 截 至 2020 年 12 月 31 日 止 年 度 的 綜 合 年 度 業績 。 本 公 告 所 載 資 料 乃 根 據本 公 司 管 理層 對 本 集 團截 至 2020 年 12 月 31日 止 年 度 未經 審 核 綜 合 管 理賬 目 的 初 步 評估 為 依 據 ,而 有 關 管 理 賬目 尚 未 經 本 公 司 核 數 師 及╱ 或 本 公 司 審 核委 員 會 確 認 、審 核 或 審 閱, 並 有 待 審 定及 可 予 必 要 調 整 。 預 期 本公司 截 至2020 年 12 月31日 止 年度 的 最終 業 績公 告 將於 2021 年3 月 底前 刊 發。

股東 及 有意 投 資者 於 買賣 本 公司 股 份時 務 請審 慎 行事 。

承 董 事會 命

K2 F & B Holdings Limited

主 席

朱 志強

新加 坡 ,2021 年 2月 9 日

於本 公 告日 期 ,董 事 為:

執行 董 事:

朱志 強 先生

廖宝 云 女士

朱佩 詩 女士

獨立 非 執行 董 事:

Wong Loke Tan 先 生

盧有 志 先生

馬雄 剛 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溢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必得科技 605298 15.99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