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日新能:公司在经营、管理、科研等方面拥有超过10年的核心稳定团队

拓日新能:公司在经营、管理、科研等方面拥有超过10年的核心稳定团队
2021年02月08日 18:05 雪球

原标题:拓日新能:公司在经营、管理、科研等方面拥有超过10年的核心稳定团队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2月8日讯,有投资者向拓日新能(002218)提问, 光伏作为新赛道,多家上市公司都已接到大订单,扩大产能,福耀玻璃(600660)也开始介入光伏玻璃。作为深耕光伏多年的上市公司,贵公司技术一流,业绩一般,二级市场表现更是差强人意,机构投资者不待见,是否说明公司的经营管理能力水平不够?还是不重视投资者利益?公司在不扩产的前提下,产能能保障市场需求,是否说明公司订单有限?请问公司下一步要如何提振投资者信心?

公司回答表示,公司在经营、管理、科研等方面拥有超过10年的核心稳定团队,并且不断广纳人才,提高公司经营效益。2020年度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1-2.0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3.73%-163.02%。近年,公司玻璃产线持续推进技改升级,产能通过产线技改不断扩张。目前公司玻璃及EVA胶膜供不应求,与业内龙头及国、央企保持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秉兼着可持续发展战略,深耕光伏主业19载,未来也将继续坚持中等规模、全产业链制造的方向,持续扩充电站版图,扩大光伏玻璃、组件等业务板块,为客户与股东创造价值。感谢您的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玻璃 拓日新能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