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直击 | 重型机械股表现强势,中联重科、三一国际涨超9%

异动直击 | 重型机械股表现强势,中联重科、三一国际涨超9%
2021年02月08日 10:52 富途资讯

原标题:异动直击 | 重型机械股表现强势,中联重科、三一国际涨超9%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乌冬

富途资讯2月8日消息,重型机械股早盘表现强势,截至发稿,中联重科、三一国际涨超9%,中国重汽涨近4%,中国龙工涨1%。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A股工程机械板块亦表现抢眼,柳工、中联重科涨停,郑煤机涨9%,徐工机械涨8%。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浙商证券近日发布研报称,维持中联重科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增发四个月快速完成,管理层及国内外顶级投资机构认购热情彰显信心;2)1 月挖掘机销量预计高增长,起重机械、混凝土机械有望保持较高景气度;3)公司挖掘机、高空作业平台、农机高增长,盈利能力不断增强,估值持续修复。风险提示:基建和地产投资低于预期,原材料价格波动,汇率波动。

财富证券研报指:在基建和地产政策短期内不转向的情况下,预计工程机械板块仍将保持较高景气度,看好我国高端制造业的发展潜力。

扫二维码,快人一步开启牛年行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