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77--博奇環保:內幕消息 - 涉及執行董事及控股股東的法律程序

02377--博奇環保:內幕消息 - 涉及執行董事及控股股東的法律程序
2021年02月08日 08:01 同花顺

原标题:02377--博奇環保:內幕消息 - 涉及執行董事及控股股東的法律程序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hinaBoqiEnvironmental(Holding)Co.,Ltd.

中 國 博 奇 環 保( 控 股 )有 限 公 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的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2377)

內幕消息涉及執行董事及控股股東的法律程序

本公告乃由中國博奇環保(控股)有限公司(「本公司」)根據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13.09 條及香港法例第571章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的內幕消息條文(定義見上市規則)作出。

茲提述本公司日期為2021 年1 月12 日的公告,內容有關(其中包括)曾之俊先生(「曾先生」)( 本公司執行董 事(「董事」)、 行政總裁兼控 股股東)與程里全 先生(「程先生」)(本公司執行董事兼控股股東)之間的訴訟(「一月訴訟」)。

本公司接獲曾先生通知,於2021 年1月底,曾先生針對程先生及一間其擁有權益的公 司提出訴訟(「訴訟甲」)。本公司亦接獲曾先生通知,於 2021 年2 月初,程先生及兩間由其控制的公司針對曾先生、BestDawnLimited(由曾先生全資擁有的公司及為本公司的控股股東)及一間由曾先生擁有權益的公司提出訴訟(「訴訟乙」,連同一月訴訟及訴訟甲統稱為「該等訴訟」)。

根據本公司目前可得資料,該等訴訟乃關於曾先生、程先生與彼等所控制公司之間有關若干公司(並非本公司的附屬公司、股東及聯繫人)法律權利的爭議。

就本公司經作出一切合理查詢後所知、所悉及所信,除程先生及曾先生涉及訴訟外,董事、高級管理層、本公司及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概無參與訴訟亦無牽涉其中,因此本公司認為本集團的業務及營運並無受到訴訟影響。

倘訴訟有任何重大進展,本公司將於需要時刊發進一步公告。

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於買賣本公司股份時務須審慎行事。

承董事會命

中國博奇環保(控股)有限公司

副主席、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

曾之俊

中國,北京,2021年2 月5日

於本公告日期,執行董事為程里全先生及曾之俊先生;非執行董事為鄭拓先生、朱偉航先生及陳學先生;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為劉根鈺先生、謝國忠博士及陸志芳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