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奇环保(02377-HK)股东之间诉讼未影响公司业务及营运

博奇环保(02377-HK)股东之间诉讼未影响公司业务及营运
2021年02月08日 08:22 财华社

原标题:博奇环保(02377-HK)股东之间诉讼未影响公司业务及营运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博奇环保(02377-HK)就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兼控股股东曾之俊与公司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程里全之间的诉讼作进一步公布。

公司接获曾之俊通知,于2021年1月底,曾之俊针对程里全及一间其拥有权益的公司提出诉讼(诉讼甲)。公司亦接获曾先生通知,于2021年2月初,程先生及两间由其控制的公司针对曾先生、Best Dawn Limited(由曾先生全资拥有的公司及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及一间由曾先生拥有权益的公司提出诉讼(诉讼乙」,连同一月诉讼及诉讼甲统称为该等诉讼)。

根据公司目前可得资料,该等诉讼乃关于曾先生、程先生与彼等所控制公司之间有关若干公司(并非公司的附属公司、股东及联系人)法律权利的争议。

就公司经作出一切合理查询后所知、所悉及所信,除程先生及曾先生涉及诉讼外,董事、高级管理层、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统称集团)概无参与诉讼亦无牵涉其中,因此公司认为集团的业务及营运并无受到诉讼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博奇环保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