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看好今年春节档期整体的市场表现,优质的公司将真正意义上迎来触底反弹

银河证券:看好今年春节档期整体的市场表现,优质的公司将真正意义上迎来触底反弹
2021年02月05日 08:4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银河证券:看好今年春节档期整体的市场表现,优质的公司将真正意义上迎来触底反弹 来源:第一财经

银河证券:据猫眼数据统计,截至1月30日中午,2021年春节档影片预售总票房已突破1亿元。其中《唐人街探案3》预售票房超7000万强势领跑。尽管目前疫情仍在部分地区散点式发生,但是按照目前的防控力度,我们认为春节前大部分地区都将得到有效控制,另外因为出游的限制,本地娱乐活动需求将持续旺盛。我们看好今年春节档期整体的市场表现,认为春节档期票房大概率会超过2019年的票房水平,创造新的票房纪录,随着市场数据的进一步验证,叠加电影市场在过去两年的格局重塑,优质的公司将真正意义上迎来触底反弹,行业回暖叠加业绩复苏,市场表现值得长期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档期 票房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