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78--招商局置地:進一步順延寄發有關主要及關連交易:有關項目公司之增資協議之通函

00978--招商局置地:進一步順延寄發有關主要及關連交易:有關項目公司之增資協議之通函
2021年02月05日 21:31 同花顺

原标题:00978--招商局置地:進一步順延寄發有關主要及關連交易:有關項目公司之增資協議之通函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CHINA MERCHANTS LAND LIMITED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978)

進一步順延寄發有關主要及關連交易:有關項目公司之增資協議之通函

茲提述本公司日期為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五日及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六日之公告(統稱「該等公告」),內容有關透過項目公司開發該地塊的合營安排之主要及關連交易以及順延寄發通函。除文義另有所指外,本公告所用詞彙與該等公告所界定者具有相同涵義。

誠如該等公告所載,聯交所已授出豁免嚴格遵守上市規則第14.41(a)條,前提為本公司將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或之前寄發通函。

由於需要額外時間編製及落實若干將載入通函之資料(包括該地塊之估值報告、項目公司之會計師報告、本集團之資產及負債連同項目公司之資產及負債的備考報表以及項目公

司之業績討論及分析),本公司已向聯交所申請進一步豁免嚴格遵守上市規則第14.41(a)條,以順延通函的寄發日期。本公司將於適當時候透過刊發公告就有關申請的結果以及預期寄發通函的日期為股東及潛在投資者提供最新資訊。

承董事會命

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

主席

許永軍

香港,二零二一年二月五日

於本公告日期,董事會由非執行董事許永軍先生 、 黃均隆先生及劉寧女士;執行董事蘇樹輝博士、余志良先生及黃競源先生以及獨立非執行董事王永權博士、陳燕萍女士、史新平博士及何琦先生組成。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博士 招商局置地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