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恒和酿造:临时禁制令的下一次实质聆讯日期为3月10日

老恒和酿造:临时禁制令的下一次实质聆讯日期为3月10日
2021年02月04日 19:28 智通财经

原标题:老恒和酿造:临时禁制令的下一次实质聆讯日期为3月10日 来源:智通财经

老恒和酿造(02226)发布公告,于本公布日期,可能合作的讨论仍在进行,惟鉴于临时禁制令及公共卫生事件,可能合作未有实质进展,因此并无就可能合作订立正式或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协议。

控股股东进一步确认,于本公布日期,由于临时禁制令的下一次实质聆讯日期已定为2021年3月10日,临时禁制令仍然生效。于实质聆讯后,法院可能会解除、确认或修改临时禁制令的条款,或作出法院认为属恰当的任何其他颁令。

由于临时禁制令仍然生效,故控股股东或只会在法院撤销临时禁制令或修改临时禁制令的条款或作出任何其他颁令允许控股股东出售的情况下出售彼等于本公司的股权。本公司将于适当时候就临时禁制令另作公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老恒和酿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