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07--高雅光學:執行董事及授權代表之辭任

00907--高雅光學:執行董事及授權代表之辭任
2021年02月04日 19:23 同花顺

原标题:00907--高雅光學:執行董事及授權代表之辭任 来源:联交所--披露易

香港交易及結算所有限公司及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對本公告的內容概不負責,對其準確性或完整性亦不發表任何聲明,並明確表示,概不對因本公告全部或任何部分內容而產生或因倚賴該等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

ELEGANCEOPTICALINTERNATIONALHOLDINGSLIMITED

高雅光學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於百慕達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907)

執行董事及授權代表之辭任

高雅光學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本公司」) 之董事 (「董事」或「董事會」) 謹此 宣佈,董 事會已接受 陳仲 然先生 (「陳先生」) 辭任本公司執行董事及香港聯合交易所 有限 公司 (「聯交所」) 授權 代表的職 務,由二零 二一年二月 四日起生效 。

陳先生欲投放更多時間專注於其他商務,故提出請辭。

陳 先生 已確認 彼與 董事 會並無 任何意見分 歧,且無有 關其辭任而 需敦請本公 司股東知悉的任何其他事項。

陳先生辭任後,本公司將有一名授權代表,而該人數會低於聯交所證券上市規則(「上市規則」)第 3.05 條規定的數目。

董事會現正物色合適人選,儘快填補執行董事及授權代表的空缺,以符合上市規則的要求。本公司將於適時進一步刊發公告。

董事會 謹藉此機會 衷心感謝陳 先生於任期 內對本公司 作出的貢獻 。

承董事會命

高雅光學國際集團有限公司

執行董事兼公司秘書

鍾育麟

香港,二零二一年二月四日

於本公告日期,執行董事為鍾育麟先生而獨立非執行董事為文偉麟先生、鄭振民先生及許文浩先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10.32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