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民(08519-HK)与Tatler Asia携手开拓时尚精品咖啡Between市场

佳民(08519-HK)与Tatler Asia携手开拓时尚精品咖啡Between市场
2021年02月03日 12:53 财华社

原标题:佳民(08519-HK)与Tatler Asia携手开拓时尚精品咖啡Between市场 来源:财华社

拥有增长潜力的香港餐饮品牌佳民集团(08519-HK)业务发展稳健,集团旗下精品咖啡品牌Between旗舰店继去年11月在中环大馆开业后,市场反应满意,现于本月下旬开设湾仔分店,并计划透过全资附属公司Capital Creative Limited和 Tatler Asia Limited合作,在中环皇后大道中Haus开设Between限定店,有利于增加市场份额及客流量,从而提高经营业绩。凭借Tatler Asia亚太区影响力及受众规模,董事会相信,该合作将会产生良好效益,有利于带动销售及提升品牌价值。

佳民集团主席黄佩茵表示:「Between是集团首个时尚快消咖啡品牌,自Between营运以来,集团以优选的产品原料、卓越的咖啡工艺,与各领域优质供应商深度合作。此次,集团十分荣幸能够与亚洲一流时尚品牌Tatler Asia 合作,共同在香港开设限定店,证明集团在品牌发展及美食品质获得肯定,携手推动时尚咖啡文化的普及和发展,为亚洲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咖啡消费新体验。」

精品咖啡市场前景不容置疑,市场仍属起步。根据Adroit Market Research的报告显示,不断增长的全球城市人和新兴国家购买力的增长是推动全球精品咖啡行业发展,至2025年,市场规模预计将进一步增长达到835.63亿美元,精品咖啡豆消费总量增长到1,644,371.9吨。市场规模预计将以13.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消费总量将以8.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精品咖啡市场前景大。

未来,集团将会继续物色相关扩充业务机遇,并会在适当时候作出公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亚洲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