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实业科技(01026.HK)附属拟耗资3.8亿元对广东南粤银行股份进行财务投资

环球实业科技(01026.HK)附属拟耗资3.8亿元对广东南粤银行股份进行财务投资
2021年02月02日 19:07 格隆汇APP

原标题:环球实业科技(01026.HK)附属拟耗资3.8亿元对广东南粤银行股份进行财务投资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2 月 2日丨环球实业科技(01026.HK)公告,认购人东莞市擎珲置业有限公司(为集团拥有49%权益的附属公司)建议透过按现金认购价最多人民币3.8亿元进行财务投资的建议认购,参与发行人广东南粤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现正进行轮融资。认购人认购的财务投资,涉及发行人新发行的最多1.77亿股发行人股份。

发行人是一家成立于1998年、由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人民银行监管的中国商业银行,资产规模超过人民币2,000亿元,通过其位于广东省的分行网络提供全方位的银行服务。

集团主要从事投资控股、物业投资及发展、物业管理以及自来水供应及相关服务。集团一直在中国寻找可通过投资回报使集团受益的投资机会。董事在评估建议认购的价值时已考虑到多种因素,其中包括:(a)发行人是一家具有长久经营往绩及在广东省已建立分行网络和客户基础的商业银行,而广东省作为中国的经济动力引擎,就经济产出而言,其国内生产总值位居中国所有省份首;(b)发行人在过去数年的每股净资产和盈利均有增长;及(c)发行人由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管理,具有明确和公司认同的业务战略。

考虑以上因素后,董事认为建议认购是合适的投资机会,长远而言可为集团带来投资回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